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2014世界盃《超級世界盃》直播賽程視頻新聞酷圖球隊客戶端版權

德國足協宣佈主帥勒夫留任 將率隊戰2016歐洲盃

世界盃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3日 22: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3日,德國足協官網正式確認,主帥勒夫將留任至2016年歐洲盃。

  在帶領德國隊奪得世界盃冠軍後,有傳言表示勒夫可能選擇急流勇退,辭去德國隊主帥一職,但在接受德國足協官網採訪時,勒夫給所有球迷一顆定心丸,他明確表態要履行與德國足協的合同,一直帶隊到2016年歐洲盃。

  “我之前確實思考了一下自己的前途,我和足協在世界盃前續約到2016年,奪得世界盃之後,我需要用幾天沉澱一下這美妙的一切,要確保自己在清醒的意識下做出決定,作為德國隊的主帥,我可以時刻感受到足協對我的信心,而現在我可以明確告訴你們,我將要帶領德國隊繼續出征歐洲盃,因為想不出還有什麼能比和國家隊這個團隊繼續合作更加美妙,這支球隊仍然在進步,我現在就像第一天接手國家隊時那麼動力十足,我們還有很多未完之事,巴西世界盃冠軍只是高光時刻,而不是這一切榮耀的終點。”

  此外,勒夫還談到了對隊長拉姆退出國家隊的看法,“他的退出對我們來説是巨大的損失,不知道未來我們是否還能擁有這麼一位出色的隊長,他用自己的魅力影響著這支球隊,他的離開讓我非常遺憾,但是我仍然要祝福他,感謝他在這十年中為國家隊的貢獻。”

  勒夫自從2006年接替克林斯曼成為德國隊主帥以來,戰績非常出色,率隊在2008年歐洲盃進入決賽,2012年歐洲盃進入4強,獲得2010年世界盃的第三名,並且在今年的巴西世界盃上所向披靡,最終幫助德國隊歷史上第4次奪得世界盃。

相關閱讀 世界盃 | 德國
我要糾錯編輯:張振鵬 責任編輯:王曉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盃
  • 籃球
  • 綜合體育
體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封面人物世界盃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