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拜仁慕尼黑祝福拉姆:從此他離開了一艘巨輪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8日 19: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拜仁官網為拉姆送去祝福

拜仁官網為拉姆送去祝福

  北京時間7月18日,德國隊隊長拉姆正式宣佈從國家隊退役,消息一經確認,拜仁慕尼黑為其也送上了祝福,拜仁在官網上寫道:我們隊長的國家隊生涯暫告一段落,他從此離開了一艘豪華巨輪。

  在拉姆宣佈從國家隊退役之後,拜仁也在官方網站上證實了該消息,“就在奪得世界盃僅僅5天之後,我們的隊長宣佈從國家隊退役。”

  拉姆透露這個想法早在上個賽季就已經成型,而在奪冠當夜他就告知了國家隊主帥勒夫。從國家隊退役之後,拉姆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創立拜仁的霸業,對於近些年戰績彪炳的德甲班霸來説,拉姆從國家隊退役是一個利好消息,這樣他就可以免於跟隨德國隊四處征戰,減少了受傷的幾率和疲勞的積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