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2014世界盃《超級世界盃》直播賽程視頻新聞酷圖球隊客戶端版權

勒夫:梅西無需我安排專人盯防 德國隊將奪第四冠

世界盃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2日 08: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4日淩晨3點整,2014年世界盃決賽將於巴西馬拉卡納體育場震撼上演,“新球王”梅西將領銜阿根廷眾將挑戰德國群星。大戰一觸即發,關於雙方球隊主帥的戰術安排,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德國主帥勒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自己不會安排專人負責盯防梅西,堅信日耳曼戰車將擊敗阿根廷勇奪第四次冠軍。

  阿根廷點球大戰4比2擊敗荷蘭,24年後再度殺入世界盃決賽,大力神盃已然在向“潘帕斯雄鷹”招手,梅西距“岐山”封神也僅一步之遙。可以説,阿根廷之所以能夠一路過關斬將晉級本屆世界盃決賽,很大程度上離不開梅西個人能力的發揮。藍白軍團從小組賽一路走到現在,“新球王”曾四次當選比賽最佳球員,是球隊當之無愧的絕對核心。毫無疑問,萬眾矚目的巔峰之戰,梅西將成為德國隊的最大對手。

  有意思的是,在本屆巴西世界盃上,幾乎每一場阿根廷的比賽,其對手都被這樣一個話題所圍繞,包括波黑、尼日利亞、伊朗、瑞士、比利時以及荷蘭,外界 總會産生疑問:他們球隊的主帥會不會安排專人盯防梅西?不過,當把這一話題拋向勒夫時,勒夫卻予以否認:“我不會單獨安排球員負責盯防梅西,因為實在沒有 任何人能夠獨自阻擋他。”換言之,勒夫寄希望於德國能夠發揮好團隊協作精神,全隊齊心協力對抗阿根廷。

  雖然決賽尚未開打,但依舊不時有記者對勒夫提及奪冠的話題。對此,德國主帥自信表示球隊將第四次奪取世界盃冠軍:“我們在哪慶祝其實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們將能夠奪取球隊歷史上第四座世界盃冠軍。”

相關閱讀 梅西 | 德國隊
  • 封面人物
  • 世界盃
  • 籃球
  • 綜合體育
體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封面人物世界盃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