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跡】賀煒徐陽拍宣傳片耍寶,洪鋼談足球傳統積累
2018年07月15日 17:04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歐洲紅魔比利時憑藉默尼耶和阿扎爾的進球擊敗三獅軍團英格蘭獲得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的季軍。上半場開場僅不到4分鐘默尼耶接查德利的傳中首開紀錄,而下半場通過反擊,比利時隊長阿扎爾再下一城鎖定勝局。對於英格蘭説,他們的機會在未來還有很多。

今天是7月15日,“世界盃足跡”即將迎來收官狂歡,而俄羅斯世界盃也將迎來最終決戰,天賦異稟的高盧雄雞坐擁豪陣,並且有體能上的優勢。而克羅地亞隊由兩大世界頂級中場坐鎮,雖然經歷三次加時賽,但他們的堅韌令人欽佩。決賽即將來臨,俄羅斯各地也已經留下了許多央視評論員與記者的足跡,他們又帶來了哪些精彩的片段和花絮呢?讓我們一起看一下~

央視記者王曉遐發佈了一則則,紀錄了賀煒與徐陽在為世界盃決賽日拍宣傳片時的花絮。瓦西裏賀的大腳印從何而來?徐志摩的手為何無處安放?他們倆為何當眾“互毆”?敬請期待今晚的世界盃決賽!

“小花絮~世界盃決賽日即將到來,賀煒和徐陽作為本屆世界盃決賽的評論員和嘉賓給電視拍攝決賽日宣傳片,為大家推薦決賽。在鏡頭裏他們有認真;有耍寶(拍攝時因為什麼引起爭議差點“互毆”?);有徐至摩無處安放的手,有瓦西裏留在草地上的大腳印(用徐至摩的話説,因為瓦西裏體重過大,ps:這塊草地是俄羅斯當地拍攝婚紗照用的,可以踩哦)。總之呢,想知道他們是如何推介法國vs克羅地亞這場世界矚目的比賽的,就請關注CCTV-5的決賽日節目。希望法國和克羅地亞、賀煒和徐陽能為大家帶來一場最精彩的世界盃決賽!”

1

央視評論員洪鋼在比利時戰勝英格蘭隊奪得本屆世界盃第三名的賽後做出了評論,比利時隊準備更加充分,而隊內的頂級球星也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整體表現比較好,打的也更加出色。

“比利時隊在這場爭奪三四名的比賽中表現出準備更充分,態度也更為端正。縱觀整個世界盃七場球,比利時隊可以問心無愧地説具備問鼎世界冠軍的實力,像德布勞內、阿扎爾這些球員也絕對體現出了他們作為頂級球星的作用。這場比賽結束後,明天一早我們要趕回莫斯科,再到盧日尼基賽場做場邊連線,與您共同見證決賽日。”

1

央視評論員洪鋼與演播室連線時説道,每一支國家隊都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拿到這樣的成績的,每前進一名,就要為此付出很多年的積澱。

“比利時這樣的球隊,不是一朝一夕十年五年就把足球水平推到這種程度上,他們有幾十年的足球傳統,他們的足球傳統積澱越來越深厚。”

1

央視評論員洪鋼在世界盃第三名的頒獎儀式上講到,雖然比利時國家並不大,但他們的足球傳統卻非常深厚。每一次的成功都會激勵一大批新的新星成長。

“一支球隊,前輩的成功可以激勵著一代青少年走上足球之路,成為新的國家脊梁,世界上強隊很多,比利時要想問鼎世界盃的冠軍,還要再等一代或幾代球員的努力,而越接近頂峰,往往越為困難。”

1

央視評論員洪鋼在世界盃三四名決賽中解説道,不同的人對於三四名決賽的看法不一樣,有些人會非常重視,認為這是世界盃的一部分,而有些人則並不在意,比如阿蘭希勒。

“不同的人對第三名的看法不一樣,也是對運動的看法,這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問題,有人説最悲慘的事情就是獲得第四名,結合前四十分鐘看,英格蘭應該就像阿蘭希勒想的一樣(爭第三名比賽意義不大)。”

1

央視評論員洪鋼:“英格蘭隊本場比賽進行了對位調整,但基本陣型沒有變化,實力沒有太大損失。比利時隊期待創造歷史,首次進入世界盃前三名,用一枚獎牌作為本屆世界盃的紀念。”

1

央視評論員楊茗茗:“距離本屆世界盃結束只剩最後兩場比賽了,這也許也是我們倒數第二期紅場聊天室了,剛剛結束了和豪門盛宴凡凡的連線,還有很多東西沒有來得及表達,想要感謝的人太多,這次世界盃不會是我的終點,它是一個里程碑,也是一個新的起點,加油,小茗茗~”

1

央視記者張靜:“每次大賽都會體驗週到的媒體中心服務,今天洪鋼老師在媒體中心專門設置的互聯網中心查詢資料,平時這裡人很少,但是今天由於是三四名決賽,查詢資料的記者也多了。媒體中心為記者提供一切諮詢服務,並設置售賣飲料食物的區域。”

1

央視記者閆偉:“旗幟飄揚,決賽的腳步近了。莫斯科的橋梁,街頭充滿了決賽元素。”

1

央視記者馮麗:“決賽,可不可以站一隊。

你們知道我支持誰了。”

1

追隨世界盃足跡,帶你身臨俄羅斯大地,體驗世界盃氛圍。

要關注這些豐富的場外花絮內容,您可以進入CCTV5移動客戶端、央視網或央視影音,點擊進入“世界盃足跡”欄目,即可關注前方工作者為您實時帶來的一切精彩。

二維馬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