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跡】記者張河運再曝56年筆友情,茗茗離紅場不捨
2018年07月15日 15:48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足跡

央視網消息:今天是7月15日,“世界盃足跡”正式上線已經第三十五天,在等待比賽的同時,從俄羅斯各地也已經留下了許多央視評論員與記者的足跡,他們又帶來了哪些精彩的片段和花絮呢?讓我們一起看一下~

央視記者張河運在俄羅斯偶遇一位曾與中國筆友失聯多年的老人柳霞,通過央視團隊的努力這個故事也有了進展。這就是我們關注世界盃的原因!

“故事的進展:段春秀老人找出了自己年輕時的照片,並且提出想看一下柳霞老人當年的照片。我們把找到當年筆友的消息告知柳霞老人時,她由於心臟不太好正在醫院住院,得知消息後非常高興,感激的同時向我們尋求段春秀老人的電子郵箱,並且發給了我們這張她小時候的照片。段春秀老人在回憶此事的同時找出了當年蘇聯來的信件裏附送的一枚徽章。現在雙方可以通過電子郵件重建聯絡了,祝56年前的兩位青春美少女晚年幸福安康。最後,再一次感謝#世界盃#。”

1

央視評論員楊茗茗發佈了幾條視頻,為大家介紹了朝夕相處的紅場演播室,而在與馬凡舒連線時聊到了在世界盃現場看球的感受,還用俄羅斯的巧克力味冰激淩饞了饞凡凡!

“今天來帶大家看看我們紅場演播室的全貌吧,工作已經臨近尾聲啦,對於我們的紅場演播室有很多不捨,我要先去傷感一會了~”

1

央視評論員洪鋼在乘坐火車到聖彼得堡的時候拍攝了一條視頻,在俄羅斯的第一次旅程就是乘坐火車,最後一次也一樣。

1

央視評論員朱曉雨回國之後上傳了一條在俄羅斯與斯巴達克俱樂部的隊員們踢了一場球,至於結果嘛,他説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遲到的視頻!現在已經回國,由於剪輯的原因,這個視頻晚了幾天發出。工作結束之後,與朋友一起在斯巴達克俱樂部的訓練場,與他們的隊員一起踢了場球。我只能説,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1

“跟大家聊一聊去現場觀看世界盃的感受~”

1

“連線時跟凡凡聊起了吃的,哈哈哈~~”

1

央視記者馮麗探營比利時隊,採訪了“帝星”蒂萊曼斯,並且在比利時的訓練營中看到了歡樂多多的球員們。

“比利時小將蒂萊曼斯。

我問他: 你怎麼評價你在本屆世界盃的表現?

蒂萊曼斯: 挺好的,我和隊友們努力過了,這是一支很棒的球隊 我們表現出了我們的野心和能力,為進入決賽付出了努力,但是沒能成功,這就是足球。”

1

“比利時訓練營歡樂多。

帶你去體驗!

相見必須懷念!”

1

追隨世界盃足跡,帶你身臨俄羅斯大地,體驗世界盃氛圍。

要關注這些豐富的場外花絮內容,您可以進入CCTV5移動客戶端、央視網或央視影音,點擊進入“世界盃足跡”欄目,即可關注前方工作者為您實時帶來的一切精彩。

1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