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多特隊長提請離隊赴拜仁 轉會費3000萬合約4年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27日 14: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多特蒙德鐵衛胡梅爾斯和拜仁之間的傳聞由來已久,近日拜仁慕尼黑主席魯梅尼格在接受德國媒體《sport1》採訪時親口證實在和多特蒙德接觸談胡梅爾斯的轉會。另據德國媒體《圖片報》的最新消息,胡梅爾斯已向多特提出了轉會申請。

  胡梅爾斯出身於拜仁青訓,在拜仁度過了超過10年的時光。2009年夏天,拜仁以大約400萬歐元的價格將胡梅爾斯賣給了多特蒙德,他在大黃蜂逐漸成長為世界級中衛,是巴西世界盃德國隊奪得大力神盃的絕對主力,根據德國媒體報道,拜仁主席魯梅尼格在接受採訪時承認了拜仁已與胡梅爾斯開始接觸:“我可以證實拜仁的確在接觸胡梅爾斯,但這其中還關乎多特蒙德,所以我只能説這些。

  另據德國媒體《圖片報》的最新消息,胡梅爾斯已向大黃蜂高層提出了轉會申請,這為印證了此前多特蒙德經理瓦茨克在訪談中説到的胡梅爾斯一旦轉會必去拜仁埋下了伏筆。胡梅爾斯與多特蒙德的合同還有一年多時間到期,但雙方至今還沒能續約,顯然胡梅爾斯想要去更高級別球隊效力,此前曼城 、切爾西、曼聯、巴塞羅那等俱樂部都表示了對狐媚的興趣,不過胡梅爾斯本人對重返拜仁興趣更大。

  值得一提的是,胡梅爾斯本人與拜仁的情感很深,除了出自拜仁青訓,他本人也是地地道道的慕尼黑人,他的父母兄弟以及他的妻子都在慕尼黑生活。之前德國《圖片報》的報道稱,胡梅爾斯準備和拜仁簽約4年,並獲得大約1000萬歐元+獎金的待遇,轉會費大約在3000萬歐元左右,如今胡梅爾斯已經遞交了轉會申請,看來這樁交易已經八九不離十了。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