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德甲-香川破門姆希塔良傳射 多特3-0勝斯圖加特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24日 07: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4月23日晚21時30分(德國當地時間4月23日下午15時30分),2015-16賽季德甲聯賽第31輪,多特蒙德做客奔馳競技場挑戰斯圖加特。香川真司為多特首開紀錄,普裏希奇和姆希塔良分別建功,最終多特客場3-0完勝斯圖加特。

  在周中的德國杯半決賽中,多特蒙德3比0大勝柏林赫塔晉級決賽,連續兩場3比0讓黃蜂軍歐聯杯出局的陰霾徹底消除。在德甲積分榜上,多特蒙德落後領頭羊拜仁慕尼黑7分讚居次席,但他們領先第三的勒沃庫森有20分,已經提前鎖定亞軍座次。如果本輪落敗而拜仁全取3分,那麼後者將提前奪冠。為了保留爭冠希望,本場黃蜂軍勢必全力以赴爭取勝利。 斯圖加特近期狀態不佳,上輪他們0比1負於奧格斯堡,最近5輪聯賽2平3負未嘗勝績,最近9輪僅僅獲得1場勝利。在積分榜上,斯圖加特僅列第15位,距離降級區一步之遙,原本光明的保級形勢重新變得撲朔迷離。最後4輪他們稍有閃失就將跌入降級深淵。在這種情況下,每一場比賽都將變成生死戰。

  歷史上雙方共有101次交鋒記錄,斯圖加特40勝24平37負佔據上風,進170球失166球。其中在主場對陣多特蒙德,斯圖加特取得28勝9平13負的好成績,進103球失65球。不過最近12輪交鋒,多特蒙德7勝5平保持不敗。

  上半場比賽開始後,第2分鐘,魯普回傳失誤,多特反擊,但是先後出現停球失誤,好機會被浪費。隨後多特角球開出來,禁區外圍的遠射,偏出了底線。第9分鐘,皮什切克中路遠射,先被擋了一下,羅伊斯疑似越位的補射偏出。第13分鐘,斯圖加特反擊,迪達維的一腳外圍遠射,稍稍偏出。第18分鐘,科斯蒂奇左路的快速反擊,繞過皮什切克下底傳中,金特爾將球破壞。第20分鐘,多特蒙德隊控球走左路推進,左路45度起球傳中,偏出了底線。

  第21分鐘,姆希塔良和羅伊斯左路的配合之後下底傳中,傳球非常舒服,香川真司跟上破門,斯圖加特0-1多特蒙德。第25分鐘,斯圖加特禁區附近連續製造險情破門不得,多特抓住機會反擊,但是羅伊斯分拉莫斯時後者稍有猶豫,之後羅伊斯的射門被撲出。第36分鐘,拉莫斯接傳球趟到禁區裏,一腳打門比較有威脅,不過被門將撲出。上半場,斯圖加特製造了不少次快攻反擊,金特爾在禁區內有幾次不錯的解圍。第40分鐘,羅伊斯邊路連過兩人,但是球最後出了邊線,圖赫爾對裁判判罰不太滿意。第44分鐘,姆希塔良遠射被撲出但是蒂通脫手了,普裏希奇門前補射破門,斯圖加特0-2多特蒙德,17歲7個月5天的普裏希奇也成為德甲歷史上最年輕的打進兩球的球員。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9分鐘,多特球員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因為惡意犯規吃到黃牌。第52分鐘,多特蒙德進攻,姆希塔良一腳直塞球給羅伊斯,但是邊裁舉旗顯示後者已經越位。第55分鐘,多特斷球反擊,姆希塔良的傳球打在對方身上彈了回來。第56分鐘,多特再下一城,普利西奇橫向盤帶分球到左側,香川真司傳球,拉莫斯頭球攻門被撲出來,球正好落在姆希塔良腳下,姆希塔良拔腳再射,球應聲進網,多特3-0領先,姆希塔良打進個人賽季第11粒進球。

  第60分鐘,多特斷球轉移到了普利西奇的腳下,跟進隊員的橫傳門前被門將得到。第61分鐘,斯圖加特連換兩人,馬克西姆上場換下上場換下魯普,尼德邁爾上場換下因蘇亞。第71分鐘,科斯蒂奇橫向轉移球到後側,對方後衛冒頂,哈尼克拔腳勁射被擋出來。第73分鐘,斯圖加特左路的傳球被香川真司擋出了底線,馬克西姆來主罰,開到禁區內,頭球攻門被門將沒收。第75分鐘,多特換人,萊特納上場換下普利西奇,施梅爾策上場換下了羅伊斯。第82分鐘,多特蒙德換人,沙欣換下魏格爾。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多特客場3-0完勝對手。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