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拜仁官方宣佈續約諾伊爾至2021年 防瓜帥挖角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20日 17: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4月20日,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官方宣佈,球隊和主力門將諾伊爾續約,新合同至2021年。

  諾伊爾此前與拜仁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如今雙方再次延長了這份合同,此前拜仁已經先後和博阿滕、穆勒、阿拉巴以及馬丁內斯續約,此番再次用長期合同留住諾伊爾,球隊核心骨幹得到穩定,之前有消息稱瓜帥下賽季執掌曼城後,希望將諾伊爾帶到英超,如今雙方完成續約,拜仁也成功阻止曼城的挖角。

  諾伊爾出道于沙爾克04俱樂部,在這裡逐漸成為世界頂級門將,2011年拜仁用2200萬歐元將諾伊爾招致帳下,這也讓雙方都互相得到提升,目前諾伊爾已經幫助拜仁3奪德甲冠軍,2次德國杯冠軍,1次歐冠冠軍,1次世俱杯冠軍以及1次歐洲超級杯冠軍。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