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歐冠四強一覽:Big3獨缺巴薩 曼城成大禮包?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6年04月14日 07: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14日淩晨,歐冠1/4決賽次回合再戰兩場,拜仁和馬競分別淘汰本菲卡和巴薩,與皇馬、曼城攜手晉級歐冠四強。衛冕冠軍巴薩被淘汰,另外兩個奪冠熱門拜仁和皇馬則順利晉級。

  手握首回合主場1-0的優勢,憑藉比達爾和穆勒的進球,拜仁客場2-2戰平本菲卡,總比分3-2晉級。馬競則在主場2-0完勝巴薩,雙方總比分戰成3-2,馬競淘汰巴薩。

  在此之前,皇馬主場3-0橫掃沃爾夫斯堡,總比分3-2晉級;曼城主場1-0小勝巴黎聖日耳曼,同樣以3-2的總比分晉級四強。

  這樣一來,本屆歐冠的四強已經全部産生,分別是:皇馬(西甲)、馬競(西甲)、拜仁(德甲)和曼城(英超)。四強的抽籤儀式將於北京時間本週五晚進行。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