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歐冠抽籤-瓜帥避開曼城 皇馬遇曼城 拜仁戰馬競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15日 17: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4月15日17時30分(瑞士當地時間11時30分),歐洲冠軍聯賽半決賽抽籤在瑞士尼翁歐足聯足總舉行。皇馬抽到曼城,拜仁對陣馬競。

  具體抽籤結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場)

  曼城 vs 皇馬

  馬競 vs 拜仁

  歐冠本週決出四強,馬德里獨佔半壁江山(皇馬、 馬競),德甲(拜仁)和英超(曼城)各佔1席。其中曼城是首次打進歐冠4強。半決賽抽籤採取隨機方式,不設種子隊,同聯賽球隊也不回避。

  米蘭市長皮薩皮亞在抽籤之前致辭,“米蘭準備承辦一屆我們從未見過的賽事。”歐足聯賽事總監馬爾凱蒂主持抽籤。決賽承辦方大使、國米名宿斯坦科維奇擔任嘉賓。

  半決賽兩回合分別於4月26/27日和5月3/4日進行;決賽將於5月28日在米蘭聖西羅球場舉行(均為當地時間)。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