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拜仁千萬年薪誘邀胡梅爾斯 格策恐將成轉會籌碼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25日 10: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近段時間有關多特後防大將胡梅爾斯加盟拜仁的消息成為德國媒體議論的焦點,據德國媒體《圖片報》以及《慕尼黑日報》的消息,拜仁已經與胡梅爾斯進行了接觸,為了説服他加盟,拜仁為其開出了一份為期四年,年薪1000萬歐元的合同。據《圖片報》預計,如果胡梅爾斯同意加盟拜仁,他的轉會費將會為3000萬歐元。

  拜仁在此前的三個賽季連續獲得德甲冠軍,本賽季拜仁實現對德甲的四連霸也非常有可能發生。雖然球隊在德甲中的戰績比較強勢,進攻強悍,但是球隊的後防球員卻經常受到傷病的困擾,球隊在對戰歐冠豪強時,不給力的後防也經常拖拜仁的後腿。

  最近一段時間,有關多特後防大將胡梅爾斯將會加盟拜仁的消息不斷被曝光,不僅如此,胡梅爾斯父親一段自己的兒子或許會離開多特加盟拜仁的言論更是增加了胡梅爾斯加盟拜仁的可能。

  據德國媒體《圖片報》的最新消息,拜仁俱樂部已經與胡梅爾斯進行了接觸,為了説服胡梅爾斯加盟,拜仁為其開出了一份為期四年,年薪1000萬歐元外加獎金的合同。胡梅爾斯在多特的年薪為500萬歐元,對於這份薪水翻倍的合同,胡梅爾斯十分動心,雖然他還沒有最終決定加盟拜仁,但是在德國媒體看來,他傾向於和拜仁簽約,他加盟拜仁將會是大概率事件。

  據悉,一旦胡梅爾斯答應加盟拜仁,拜仁將會與多特就胡梅爾斯的轉會進行談判。雖然多特很難放走自己的隊長,但是胡梅爾斯與多特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一旦球員有意走人,而多特不放人,到了明年夏天,多特或許會落個人財兩空的境地。不僅如此,拜仁為了説服多特放人也有自己的殺手锏,在拜仁踢不上比賽的格策近段時間與回歸多特聯絡在一起,而格策也會成為拜仁買入胡梅爾斯的一個籌碼。

  據悉,由於胡梅爾斯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到期,因此拜仁買入他只會花費3000萬歐元的費用,這樣的價格買入一名世界頂級中衛,確實是一筆換算的買賣。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