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歐冠決賽想看皇家馬德里打拜仁慕尼黑?不容易!

體育資訊重慶晚報 2016年04月26日 09: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今年歐冠決賽能夠出現巨頭對決嗎?據國內一家足球網站調查,超過八成的球迷都希望在決賽中看到拜仁和皇馬的仁馬大戰。明天和後天淩晨本賽季兩場歐冠半決賽首回合較量即將打響,如果皇馬和拜仁能夠分別擊敗曼城和馬競,球迷就能如願。但是,曼城和馬競真是這樣好欺負嗎?

  曼城VS皇馬 誰是誰的大禮包?

  從賬面實力上看,曼城是四強中最弱的。一來球隊首次進軍歐冠半決賽,無論經驗還是狀態都不讓人信服;二來曼城高達8.5的奪冠賠率擺在那裏,比西德三巨頭差了不止一點半點,以至於不少人都認為皇馬再度抽到了大禮包。此外,皇馬賽前還有利好——銀河戰艦迎來了零傷員。

  不過,前葡萄牙球星菲戈卻説:“財力豐厚讓曼城變得越來越強,雖然這並不能夠保證他們能夠拿到冠軍,但他們是有能力淘汰皇馬的。”曼城主帥佩萊格裏尼內心也有強大動力,若能擊敗皇馬與拜仁會師決賽,便會在給繼任者瓜迪奧拉留下壓力的同時,為曼城寫下一段佳話。為此,曼城在本週的訓練中也格外有針對性,他們甚至戴上了一種特製面具模擬缺氧訓練。

  馬競VS拜仁 三冠夢敵過復仇心?

  巴薩淘汰後,拜仁成了四強中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本賽季三線作戰都高歌猛進,想再度拿到“三冠王”拜仁不是沒可能。對瓜帥來説,周中與馬競的歐冠半決賽,更是成了自己在拜仁執教成功與否的標準。看上去拜仁實力佔優且狀態穩定,但賽前全隊上下卻異常低調,中場大將比達爾表示:“馬競是我們在半決賽中能遇到的最難打的對手,我們的球風是他們喜歡的,因為他們希望通過反擊來攻擊對手。”

  至於馬競,除了有對榮譽的渴望和跑不死的精神,這次床單軍團還帶著復仇心。該隊歷史上兩次闖入歐冠決賽,第一次是1974年輸給了拜仁,第二次是兩年前輸給了皇馬。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