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李雪芮次輪出局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4月08日 11: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吉隆坡4月7日體育專電(記者林昊)2016年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7日結束了次輪比賽的爭奪。奧運會女單冠軍、中國選手李雪芮遭中華台北名將戴資穎逆轉出局。

  李雪芮當天以21:14先下一局,可第二局開始她突然丟掉狀態,以18:21和16:21連丟兩局被戴資穎淘汰。另外兩名中國女單好手王適嫻和王儀涵則順利躋身八強。四分之一決賽中,王適嫻將迎戰戴資穎,王儀涵將面對頭號種子、西班牙的馬林。

  男單方面,林丹、諶龍、李宗偉等名將均順利過關。其中,諶龍並沒有受到前一天夜場出戰的影響,以2:0擊敗中國香港選手黃永棋,林丹則以2:0戰勝泰國選手文薩。四分之一決賽,林丹將迎來丹麥好手約根森的挑戰,諶龍將迎戰隊友田厚威。

  男雙方面,3號種子傅海峰/張楠連得兩局擊敗隊友王懿律/張穩挺進下一輪。柴彪/洪偉則逆轉一對印尼組合,其中第二局打出了30:29的高比分。

  女雙比賽,田卿/趙蕓蕾、于洋/唐淵渟和陳清晨/賈一凡三對中國選手晉級八強。混雙方面,頭號種子張楠/趙蕓蕾成為唯一一對過關的中國組合。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