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羽聯排名:諶龍榜首林丹次席 國羽佔據兩項第一

體育資訊中國新聞網 2016年03月25日 10: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圖片來源:世界羽聯官網

  中新網3月25日電 北京時間昨天,世界羽聯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諶龍、林丹和李宗偉仍居男單三甲,西班牙選手馬林則霸佔了女單第一的寶座。

  男單方面,諶龍仍雄踞榜首,林丹緊隨其後。其他中國選手方面,田厚威位列第7,王睜茗排在第11。女單西班牙名將馬林、李雪芮和日本小將奧原希望位居前三,王適嫻第4,王儀涵居第7位。

  在男雙排名中,韓國組合李龍大/柳延星繼續居首,印尼組合阿山/塞蒂亞萬緊隨其後,中國兩對選手柴彪/洪煒和傅海峰/張楠排名第3、4位。劉小龍/邱子瀚暫列第10。女雙方面,日本組合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排名第1,駱贏/駱羽暫列第2,印尼組合馬赫斯瓦裏/波莉排名第3。田卿/趙蕓蕾位列第5,于洋/唐淵渟居第8。

  混雙方面,張楠/趙蕓蕾依舊高居第一,劉成/包宜鑫第3,徐晨/馬晉第5。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