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印度賽男單賽場成冷門溫床 林丹李宗偉皆遭淘汰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6年04月01日 08: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3月31日消息,2016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印度公開賽繼續進行,男單賽場冷門迭爆,林丹、李宗偉、約根森等種子球員紛紛止步第二輪,中國隊僅有薛松一人過關。

  林丹第二輪迎戰韓國的孫完虎,首節孫完虎迅速拉開比分確立優勢,21比13,他先聲奪人。第二局孫完虎又是4比1迅速領跑,林丹幾次把差距縮小到1分,但孫完虎牢牢保住領先位置。8比7後韓國人連續得分,他以16比10領先。林丹沒有就此認輸,他連追5分把比分迫近,孫完虎迅速回應穩住局勢,林丹又連拿3分扳為20平。可惜關鍵球上林丹沒有處理好,他連丟兩分,20比22,林丹丟掉第二局以0比2落敗被淘汰。這場比賽進行了47分鐘。

  李宗偉同樣止步第二輪,在與中國香港球員魏楠的較量中,李宗偉兩局都曾經以19比18領先,可惜他沒有把握住領先機會,兩局都是連丟關鍵分慘遭逆轉。李宗偉以兩個19比21敗給魏楠,這場比賽耗時42分鐘。

  全英賽上表現不俗的薛松又有精彩表現,他與丹麥的約根森激戰了49分鐘打滿三局,最終薛松以2比1(21比18、15比21、21比14)獲勝。在一三局中,薛松都是早早取得領先後保持優勢並笑到最後。另一位中國球員田厚威則遺憾出局,作為賽會7號種子的他以1比2(21比18、19比21、21比23)敗給德國的茲維布勒。第二局中田厚威曾以9比2、11比6領先,但茲維布勒後程發力反超拿下。決勝局中田厚威同樣不缺少機會,他曾以17比15領先,21比20拿到賽點,但可惜他沒能把握住機會贏球。

  其他第二輪比賽,丹麥的維汀哈斯以兩個21比12擊敗6號種子中華台北的周天成,桃田賢鬥、阿塞爾森、蘇吉亞托等種子則順利進入八強。

  四分之一決賽,薛松對陣茲維布勒,阿塞爾森迎戰魏楠,蘇吉亞托和孫完虎交鋒,桃田賢鬥遭遇維汀哈斯。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