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大冷門!曹緣出現嚴重失誤 三米板預賽出局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2月23日 11: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2月22日體育專電(記者姬燁)在2016年跳水世界盃暨裏約奧運會跳水測試賽男子3米板預賽中,中國選手曹緣出現嚴重失誤,最終僅位列第19位無緣22日的半決賽,爆出了開賽以來的最大冷門。

  在世界盃的8個項目中,中國跳水隊在競爭激烈的男子3米板並沒有絕對優勢。幾位國家隊隊員中,何超的狀態相對較好,他在去年的喀山世錦賽獲男子單人三米板冠軍,並奪得了全國錦標賽和昆山選拔賽桂冠。而北京名將曹緣這次來到裏約的發揮不盡如人意,在首個比賽日與秦凱搭檔參加的男雙3米板決賽中,曹緣也出現失誤,最終無緣冠軍,只獲得銀牌。

  在21日進行的男子3米板預賽中,一共有56名選手參加,前18名晉級半決賽。何超和曹緣並肩出戰,後者的狀態起伏依舊較大。雖然曹緣一度在第二輪過後位列第二位,但轉捩點出現在第五跳,他出現嚴重失誤,只得到23.40分,排名也一下跌至第25位。儘管他在最後一跳奮力追趕,但最終只排在第19位,無緣半決賽。何超的表現也一般,最終僅以總成績第八晉級半決賽。(完)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