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跳水世界盃:戴利與新搭檔出戰 直指奧運入場券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2月19日 08: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2月18日體育專電(記者姬燁)2016跳水世界盃暨裏約奧運會跳水測試賽將於19日至24日在裏約展開,已經獲得奧運男子10米臺入場券的英國跳水“神童”戴利,將與新搭檔古德費洛一起爭奪奧運男雙10米台資格。

  早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時,年僅14歲的戴利就成為英國最年輕的奧運選手。他在2009年羅馬世錦賽上贏得男子10米臺金牌,也是倫敦奧運會此項目的季軍。現如今,戴利不但希望可以在裏約奧運會斬獲男子10米臺金牌,還希望與新搭檔一起奪得男雙10米臺冠軍。

  在裏約奧運跳水比賽男雙10米臺的8個席位中,中國、墨西哥、俄羅斯和東道主巴西已佔據半壁江山,另外4張奧運入場券將在本屆世界盃中産生。

  男子10米臺是戴利的強項,在去年喀山世錦賽中,他獲得該項目銅牌,進而獲得了裏約奧運會參賽資格。現在他和古德費洛將為男雙10米臺的奧運資格做最後一搏。

  “(男雙比賽)將會非常艱難,但我們會拼盡全力,”戴利在YouTube個人視頻網站上説。為了能夠獲得男雙10米台資格,戴利和搭檔在賽前8天就來到裏約備戰。

  對於裏約奧運會,戴利充滿了期待,他説:“我認為2016年裏約奧運會將是一場包含很多音樂和舞蹈的巴西狂歡節,我期待整座城市都能被這種氛圍感染。”

  戴利本次出戰在巴西獲得了不少關注,這位英國小哥不但在賽場上表現搶眼,在賽場外也同樣引人注目,他不僅參加真人秀節目,還推出了自己的旅遊節目“湯姆·戴利走遍全球”,在YouTube上他有超過23萬的粉絲,視頻瀏覽量近2800萬次。(完)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