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戴利與同性戀人訂婚獲家長贊同 戀人大戴利20歲

體育資訊北京青年報 2015年10月07日 09: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 劉艾林)近幾天來,不斷有英國媒體曝光他們的跳水名將、倫敦奧運會男子10米跳臺銅牌獲得者托馬斯·戴利即將與同性戀人、好萊塢著名編劇達斯汀·布萊克訂婚的消息,並附有多張兩人公開秀恩愛的圖片。在現今的主流社會並不認可同性婚姻的情況下,戴利的舉動可以説十分大膽。來自BBC的消息説,21歲的戴利與41歲的布萊克已經訂婚,並且他們的婚姻還得到了雙方家長的贊同。

  托馬斯·戴利是英國跳水名將,早在2009年就奪得了羅馬游泳世錦賽的男子10米跳臺金牌,2012年在倫敦奧運會該項目決賽中,他曾經以“觀眾閃光燈影響了自己”為由要求重跳一個動作,被一些中國網友諷刺為“七跳王”(該項目共有6個動作)。他在那場決賽中憑藉重跳贏得了高分,最終獲得一枚銅牌。戴利在一次國際比賽過後的採訪中還嘲笑中國選手是“訓練機器”,因而在中國體育迷心中的印象並不好。戴利的男友布萊克曾憑同性戀電影《米爾克》獲得過奧斯卡最佳原創編劇獎,同時兼顧“同志”人權運動,他參與的法律訴訟為美國加州同性婚姻合法化掃清了障礙。據英國媒體稱,布萊克從事的“同志”權益工作給了戴利不少勇氣,也是戴利決定“出櫃”的幕後動力。“我對他非常仰慕,”這是戴利對“未婚夫”布萊克的看法,“我現在再幸福不過了。”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