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戴利自曝患上轉體“恐懼症” 正用特殊療法治療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9日 09:21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華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英國跳水“神童”湯姆·戴利承認自己現在對轉體動作感到十分害怕。為治療這個被他視作“恐懼症”的問題,他正在運用某種“特殊療法”。

  戴利參加了上週末進行的國際泳聯世界跳水系列賽倫敦站男子單人10米臺比賽,這是他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摘得該項目銅牌後,第一次參加在倫敦水上中心舉行的正式比賽。

  不過這位19歲的天才選手最終只收穫第五名,在倫敦奧運會上由於被觀眾閃光燈晃到眼睛而申請重跳的動作這一次又讓戴利失望了。

  自從倫敦奧運會結束後,戴利的轉體動作就一直沒讓他感到滿意。戴利説:“這個問題很嚴重。我在盡可能嘗試將動作調回到正常狀態,我正在經歷不同於以往類型的治療方法。”

  “這種治療方法類似于精神創傷療法,讓我經歷一些錯誤的事情,等到達一個讓我可以忘記它們的階段,我就會對這些事情有了積極的感受,”戴利説。

  “我真的有些害怕。我想這應該被稱作恐懼症,我不清楚站在跳臺上然後做轉體時自己的心率會達到多少,”戴利補充道。

  據悉,戴利將缺席世界跳水系列賽莫斯科站的比賽,以專心備戰7月在格拉斯哥舉行的英聯邦運動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戴利 恐懼症 的新聞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