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費德勒期待迪拜奪第七冠 蒙特卡洛衝紅土200勝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5年02月15日 08: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羅傑·費德勒今日發佈了2015上半年的參賽計劃。世界第二計劃在繁重的歐洲紅土賽季之後繼續出戰哈雷公開賽來備戰草地大滿貫。

  “最近我已經開始在球場上練球了”,費德勒説,“我很興奮能在月底登上巡迴賽的賽場。”

  兩周之後,費德勒將會參加迪拜賽的角逐。已經6次奪冠(包括去年決賽擊敗伯蒂奇)的費德勒希望今年能將迪拜賽的冠軍數增加到7個。進入到3月之後,瑞士人將來到印第安威爾斯向其個人第5座巴黎銀行公開賽的桂冠發起衝擊。去年費德勒闖入到了決賽,不過在苦戰3盤之後輸給了德約科維奇。

  四月份,33歲的前球王將前往歐洲參加蒙特卡洛大師賽。在這裡,費德勒有機會獲得紅土場地的第200勝。目前,費德勒在紅土上已經拿到了10個冠軍,並且保持了198勝62負的戰績。隨後,瑞士人將背靠背參加馬德里和羅馬大師賽。當然,最後一個紅土賽事將會是法網。

  草地賽季,世界第2隻參加哈雷和溫布爾登的爭奪。這兩項賽事中,費德勒都曾經7次奪冠,今年他將繼續捍衛起草地賽季的霸主地位。

  “現在我們還在商討下半年的計劃。確定之後,我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費德勒説,“我自己也很期待能在2015年取得好成績。”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