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安特衛普賽佩特科維奇雙搶七獲勝 與納瓦羅爭冠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5年02月15日 08: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2月15日,總獎金額高達731,000美元的WTA頂級巡迴賽事巴黎銀行鑽石大獎賽在比利時安特衛普進入到了第六個比賽日的爭奪。3號種子佩特科維奇鏖戰2小時24分鐘,7-6(2)/7-6(6)雙搶七苦戰險勝捷克怪球手斯特裏科娃,晉級決賽之後將對陣5號種子納瓦羅,後者僅耗時61分鐘就6-2/6-2橫掃8號種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

  3號種子佩特科維奇在女單半決賽之中的對手是捷克怪球手斯特裏科娃,雙方此前三次碰面,斯特裏科娃在2010年印第安維爾斯賽女單首輪兩盤橫掃,但佩特科維奇在2012賽季的布裏斯班賽和林茨賽兩次復仇,不過都打到了搶七決勝局才分出勝負。時隔兩年半再度交手,首盤比賽雙方都沒有發出ACE球,佩特科維奇的1次雙誤比對手少了1次。斯特裏科娃52%的一發得分率佔據優勢,但是佩特科維奇46%的二發得分率更勝一籌。挽救了所送出的5次破發機會中的1次後,佩特科維奇6次破發機會2次兌現,前12局雙方戰成6-6平。搶七決勝局中佩特科維奇以7-2拿下,7-6先聲奪人。

  第二盤比賽雙方都沒有發出ACE球,場上唯一的一次雙誤出自於斯特裏科娃之手。這一盤比賽佩特科維奇65%的一發得分率和75%的二發得分率都要佔據優勢,但是數據上的領先卻始終沒能兌換成比分上的優勢。佩特科維奇浪費了4-2的領先,4次破發機會僅兌現1次,自己的發球局裏所送出的唯一一個破發點就被斯特裏科娃抓住。前12局雙方戰成6-6平,比賽再度被拖入了搶七決勝局,搶七局中佩特科維奇挽救了盤末點,8-6拿下, 從而以7-6再下一盤,連續對斯特裏科娃拿下4個搶七決勝局之後2-0險勝對手,職業生涯裏第11次晉級巡迴賽女單決賽。

  決賽中佩特科維奇的對手將會是5號種子納瓦羅,納瓦羅今天迎戰8號種子普利斯科娃。雙方職業生涯裏兩次碰面,納瓦羅在去年羅傑斯杯賽上三盤獲勝,但普利斯科娃在今年年初的悉尼賽上逆轉送蛋復仇。首盤普利斯科娃發出1個ACE球和2次雙誤,納瓦羅的數據是0和2。在沒有送出任何破發點的情況下,納瓦羅3次破發機會2次兌現,6-2先聲奪人。第二盤雙方都沒有發出ACE球,納瓦羅的1次雙誤比對手少了2次。挽救了所送出的2個破發點中的1個後,納瓦羅5次破發機會3次兌現,以6-2的相同比分再下一盤,總比分2-0復仇對手,職業生涯裏第7次晉級女單決賽。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