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曝太陽更傾向送走托馬斯 火箭湖人搶小德或落空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5年02月15日 07: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2月15日消息,ESPN著名記者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稱,消息靈通人士透露,太陽隊更傾向在本賽季交易截止日之前交易伊賽亞-托馬斯,而非戈蘭-德拉季奇。這意味著,火箭隊和湖人隊的搶人計劃或落空。

  就在一天前,斯坦恩表示,他得到的線報是,火箭隊有意再次追求德拉季奇,同時太陽隊也在評估今夏續約其的可能性。一旦太陽隊認為無法在今夏留下德拉季奇的話,極有可能選擇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這位斯洛文尼亞控衛。

  但現在情況有了大轉變。斯坦恩表示,太陽隊更傾向送走小托馬斯。原因很簡單,就是為了恢復上賽季的平衡陣容。當然,也不是説德拉季奇就是非賣品。斯坦恩寫道,“在交易德拉季奇一事上,太陽隊會要求更多的籌碼。”之前有流言指出,只要有球隊願給出未來首輪簽,太陽隊就會考慮送走德拉季奇。

  太陽隊管理層現今的態度存在隱患。一旦他們送走小托馬斯,而德拉季奇又在今夏不續約的話,那麼太陽隊休賽期建立起的控衛深度優勢就會蕩然無存。

  從本賽季的進程來看,德拉季奇、小托馬斯和埃裏克-布萊索的兼容問題始終存在。尤其是德拉季奇,他的各項數據較之上賽季有了明顯下滑。

  數據顯示,德拉季奇本賽季一共打了52場球,場均出場33.4分鐘有16.2分4.1助攻3.6籃板入賬。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