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科爾改主意阿德替濃眉 西部明星隊先發五虎敲定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5年02月15日 07: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2月15日消息,來自ESPN著名記者馬克-斯坦恩的報道稱,原本西部明星隊主帥史蒂夫-科爾的計劃是讓凱文-杜蘭特頂替濃眉哥打首發;不過現在科爾改變了主意,他敲定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出任西部明星隊第5名首發。

  本週早些時候,因為肩膀扭傷,濃眉哥宣佈退出全明星賽。科爾最初的計劃是讓杜蘭特打首發,KD在一天前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他期待首發,但因受困傷病,他不會出場太多時間。

  杜蘭特因傷缺席了雷霆隊前53場比賽中的27場,作為上賽季常規賽MVP,KD本賽季場均交出25.9分6.6籃板4.0助攻的數據。

  濃眉哥是在2月8日客戰公牛隊時弄傷肩膀的。“我只想恢復到100%的狀態,所以我決定全明星週末以休息為主,”濃眉哥説道。儘管退出全明星賽,但濃眉哥本週仍現身紐約,出席全明星週末各類活動。“即使不打球,這仍是一次很棒的經歷,”濃眉哥説道。

  阿德成為科爾敲定的第3名首發,之前科爾選擇詹姆斯-哈登和克萊-湯普森分別替代受傷的科比和佈雷克-格裏芬。作為開拓者隊當家球星,阿德本賽季至今一共打了47場球,場均貢獻23.6分10.3籃板。

  如此一來,今年西部全明星隊先發五虎確定--斯蒂芬-庫裏、哈登、湯普森、阿爾德里奇,以及馬克-加索爾。

  今年全明星正賽將於2月16日在麥迪遜廣場花園進行。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