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中國賽呂昊天不敵羅伯遜 于德陸攜曹宇鵬進正賽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5年02月15日 07: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2月14日晚,2014/2015賽季斯諾克中國公開賽資格賽拉開戰幕,在率先結束的比賽中,中國選手于德陸攜手曹宇鵬晉級,而呂昊天則是3-5不敵羅伯遜無緣正賽。其他比賽中艾倫爆冷不敵萊斯利無緣正賽,威廉姆斯、戴爾等名將輕鬆晉級。

  于德陸5-3諾布裏

  于德陸在中國賽資格賽對手是諾布裏,首局于德陸在0-17時開始上手,單桿連得62分後勝出這局1-0領先。第二局諾布裏84-49勝出扳平比分,隨後於德陸再度掌控局面,66-9勝出第三局後第三局57-48拿下,取得3-1的領先優勢。第五局諾布裏單桿59分拿下,隨後兩人各勝一局于德陸4-3領先拿到了賽點,第八局于德陸連續長檯拼的上手機會,取得61-0的領先優勢,諾布裏上手連得8分後失誤,于德陸隨後連得42分勝出這局,從而以總比分5-3力克諾布裏挺進正賽。

  曹宇鵬5-2亞當

  曹宇鵬在中國賽資格賽中的對手是業餘選手亞當,首局曹宇鵬率先上手連得64分超分拿下這局1-0領先,第二局雙方陷入長時間纏鬥,在最後的綵球爭奪上亞當藍球出現失誤,曹宇鵬抓住機會58-47勝出2-0領先。第三局亞當有所起色,雙方纏鬥至最後的綵球,曹宇鵬打到最後的黑球叫位失誤,亞當隨後抓住機會打進黑球56-52逆轉拿下這局1-2落後,第四局曹宇鵬及時調整狀態70-52勝出3-1領先。第五局亞當一度上手連得53分,隨後曹宇鵬掌控卷67-59逆轉拿下4-1來到賽點,亞當挽救一個賽點,第七局中曹宇鵬沒有再給對手機會,74-38勝出這局從而以總比分5-2力克對手,挺進中國賽正賽。

  呂昊天3-5羅伯遜

  在剛剛結束的印度賽資格賽中,呂昊天4-2力克名將戴爾挺進正賽,在中國賽資格賽中呂昊天對手則是80後天王羅伯遜。首局呂昊天一度取得28-0的開局,隨後羅伯遜掌控主動連得46分反超,安全球爭奪中羅伯遜再度佔據上風65-57勝出1-0領先。第二局呂昊天又是率先拼的上手,但圍球能力的欠缺在連得22分後再度失誤,隨後羅伯遜進攻打的非常順手,單桿連得73分勝出這局2-0領先。第三局呂昊天狀態回升,兩桿拿下95分勝出1-2落後,第四局羅伯遜取得52-0奠定勝局,拿下這局後3-1領先。局間休息後第五局呂昊天3-39時抓住機會,連得65分勝出追成2-3落後,第六局羅伯遜兩桿拿下112分4-2拿到了賽點,第七局呂昊天單桿78分挽救一個賽點,但隨後第八局中羅伯遜進攻完全壓制對手,108-0勝出這局後總比分5-3擊敗呂昊天,成功挺進中國賽正賽。

  在同時結束的其他比賽中,本賽季連奪上海賽國錦賽兩站亞軍的艾倫爆出冷門,在資格賽對陣萊斯利的比賽中,險勝一局後艾倫連丟5局,最終1-5爆冷告負無緣正賽。威廉姆斯資格賽對手沃克,首局金左手就轟出單桿破百,最終5-1輕取對手挺進正賽。威爾士名將戴爾5-2擊敗格拉芙,超新星利索夫斯基5-0零封賽義夫,普京5-1擊敗卡希爾,沃拉斯頓2-5不敵奧康納。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