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音樂·成長·感謝——走近銀河的領唱們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9月26日 12: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銀河領唱·張一涵

        音樂是不假任何外力,直接沁人心脾的最純的感情的火焰;它是從口吸入的空氣,它是生命的血管中流通著的血液。——李斯特
        張一涵:如果讓我對銀河説一句心裏話,我要説:銀河的老師們,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讓音樂成為我不可缺少的朋友!


        張一涵小姑娘(12歲)是在2012年(小學二年級)的時候來到了銀河藝術團的,經過了三年的刻苦學習,2015年被選為銀河合唱團的領唱。當問及當年被選為領唱的優勢是什麼?小姑娘大方地回答:“就是因為我擁有一顆熱愛音樂的心,擁有了這顆心,我就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來學習音樂,我相信機會一定會留給有準備的人,經過老師的悉心培養和我的努力,我被選為領唱。在銀河裏我最快樂的一件事就是我當上領唱的那一天!其實當初加入銀河藝術團只是想好好的學習音樂,並不是衝著當領唱來的,但是當你的付出都得到回報時你想不開心都十分困難。擔任團裏領唱之後,跟隨團裏去了很多地方演出,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弘揚到全國各地,讓大朋友們和小朋友們都加以了解。我們去過中山音樂堂,昆明,鄭州,吉林,長春……我領唱過很多好聽的作品如《媽媽的紅燈籠》、《我愛銀河》。”
        當問及在銀河這五年裏,你最難忘的事是什麼?一涵小姑娘答到:在銀河的五年裏,我學到了很多普通同學感覺得不到的東西,現在我已從一個連期末考試都會緊張不得了的小學生變成了一個能夠不慌不忙並且完完整整演繹好一首作品的初中生,我音樂的專業水平在各個方面都有很大提高,這主要歸功於銀河的培養;在銀河裏,不僅讓我交到了很多要好的朋友,也讓我明白了這個道理: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會得到你應該得到的回報;此外更重要的是它讓我獲得了自信,讓我樂觀的去面對生活中的任何事情。這五年裏發生了太多令人難忘的事情。要是必須選出一個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我們穿著青花瓷演出服,站在西安古城墻上,冒著滂沱大雨放聲歌唱那次吧!現在回想起來,我好像又回到了那時剛剛進入銀河合唱團時的樣子。而回到現實,我已經踏入了初中的校園,馬上要離開這個音樂的海洋。如今畢業之際我想對辛辛苦苦培養了我五年的銀河老師們説一聲:“銀河的老師們,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讓音樂成為我不可缺少的朋友!”
        據悉,張羽若、張一涵兩位小朋友今年7月已從銀河畢業,團裏新的領唱已經選好,我們期待銀河藝術團新的小領唱更加精彩!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