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體育圖文 >

張繼科未參加閉幕式 稱留守房間看電視效果一樣

發佈時間:2012年08月13日 06:21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綜合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雖然作為中國乒乓球隊代表留在了倫敦,不過張繼科並沒有現身閉幕式,而是在房間看電視直播。

  本屆倫敦奧運會即將落幕,中國代表團共獲得了38金27銀22銅的成績,位列獎牌榜第二位。其中,中國乒乓球隊包攬了全部四枚金牌,第一次參加奧運會的張繼科更是一人獨攬團體及單打兩枚金牌。在比賽結束後,中國乒乓球隊大部隊已經啟程回國,而他與獲得兩金的女隊員李曉霞被作為代表留在倫敦。

  因為孫楊、林丹都已回國,劉翔又以受傷告終,張繼科曾經一度被視為閉幕式上中國代表團的旗手,他也曾表示,如果能擔任這個重任自己會很高興。不過,旗手這個重擔最終落到了獲得帆船激光雷迪爾級冠軍的女隊員徐莉佳身上。中國體育代表團團長劉鵬對此做出的解釋是,“徐莉佳的經歷,詮釋了奧林匹克精神。”

  落選了旗手,張繼科並沒有因此而沮喪,因為兩枚冠軍金牌是對他努力的最好見證。因為明天中午就將啟程回國,所以,張繼科也沒有出現在奧運會的閉幕式上,他選擇了留在奧運村的房間裏觀看電視。

  “看電視也一樣啊,”張繼科説,他認為電視效果應該會比現場的更好,而且這幾天他每天都有採訪活動,確實很累,所以他並沒有去現場參加閉幕式。

熱詞:

  • 張繼科
  • 閉幕式
  • 金牌
  • 乒乓球隊
  • 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