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聯播 >

[視頻]安理會呼籲敘利亞各方限期停火

發佈時間:2012年04月06日 19:2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3ab71f1baad64c2ead9fe459ee8715ef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新聞聯播):聯合國安理會5號就敘利亞問題通過主席聲明,呼籲敘利亞各方限期停火。

  聲明要求敘利亞政府“以明顯可見的方式緊急履行”其對敘利亞危機聯合特使安南的承諾,在4月10號前停止向人口聚居區調遣部隊,停止使用重武器,將部隊撤出人口聚居區,同時呼籲敘利亞反對派在政府軍採取上述措施後的48小時內停止一切暴力,並與特使進行接觸。

  安南呼籲敘利亞各方12號全面停火

  安南當天在通過視頻連線向聯合國大會通報敘利亞危機最新進展時,對安理會通過這一主席聲明表示歡迎,並呼籲敘利亞所有各方于當地時間12號上午6點實現全面停火。

  敘利亞説致力於落實安南六點建議

  敘利亞常駐聯合國代表賈法裏當天表示,敘利亞致力於落實安南近期提出的六點和平建議,目前每天向安南通報落實情況。敘利亞政府承諾將軍隊撤出人口聚居區,但將在這些地區保留少量警察武裝力量,以防止反對派填補軍隊撤離後留下的真空。他同時表示,敘利亞政府希望得到反對派致力於落實和平建議的承諾。

  中方呼籲各方積極配合安南斡旋

  中國外交部5號表示,中方支持安南的斡旋努力,敘利亞有關各方都應積極配合安南的斡旋,國際社會包括安理會的行動,應有助於為安南的斡旋工作提供建設性幫助,以儘快停止暴力,緩解敘利亞緊張局勢和推動政治對話,維護中東地區的和平與穩定。(視頻編輯:蘇志剛 文字編輯:黃杏潔)

熱詞:

  • 央視網
  • 視頻
  • 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