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聯播 >

[視頻]國內聯播快訊

發佈時間:2012年02月22日 19:41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44110c7284314876aaaf1ec74b76ea14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新聞聯播):

  兩部委向雲南下撥1.2億救災資金

  財政部、民政部今天安排下撥1.2億元中央自然災害生活救助補助資金,用於幫助雲南省旱災地區解決受災群眾口糧和飲水等基本生活困難。

  新材料産業“十二五”規劃發佈

  工業和信息化部今天發佈了新材料産業“十二五”發展規劃。到2015年,我國新材料産業總産值要達到2萬億元,新材料綜合保障能力提高到70%,關鍵新材料保障能力達到50%。

  台灣居民首獲大陸專利代理人資格

  首批17位通過資格考試的台灣居民日前獲得大陸專利代理人證書,可以從事諮詢、代理等與專利有關的業務。去年11月,大陸首次允許台灣居民申請大陸專利代理人資格,共有189位台灣居民報名參加。

  “愛民模範”“公安英雄”推選引關注

  由公安部政府網站和新華網、人民網、央視網等主要新聞和商業網站聯合開展的“我身邊的愛民模範”“我心中的公安英雄”推選活動正式公佈首批40名正式候選人,相關網站已開通群眾投票窗口,接受群眾投票評議。

  教科文組織亞太非遺培訓中心成立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亞太地區非物質文化遺産國際培訓中心今天在北京成立,將通過開展一系列國際培訓等活動,推動世界非遺保護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視頻編輯:王青濤 文字編輯:翟亞菲)

熱詞:

  • 新聞聯播
  • 十二五
  • 台灣
  • 大陸專利代理人
  • 愛民模範
  • 教科文組織
  •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