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聯播 >

[視頻]國際簡訊

發佈時間:2011年07月18日 19:3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06928f8a26374c0782f731bf57bb66f8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新聞聯播):

    律師稱穆巴拉克陷入昏迷 醫院否認

  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的辯護律師法裏德迪卜17號稱,穆巴拉克健康突然惡化,陷入完全昏迷,但穆巴拉克所在的醫院隨後予以否認。穆巴拉克今年2月辭職,今年4月住進沙姆沙伊赫國際醫院,隨後一直被拘押在這裡。醫療專家組5月底提交報告稱,穆巴拉克健康狀況堪憂。

  印尼羅肯火山第三次劇烈噴發

  印度尼西亞中部北蘇拉威西省羅肯火山17號再次劇烈噴發,噴出的火山灰高達3000米到3500米。10號夜間和14號夜間,羅肯火山分別發生劇烈噴發。目前,火山附近地區已有超過5000人撤離。

  耶路撒冷發生森林火災 大屠殺紀念館緊急疏散

  耶路撒冷西部赫茨爾山附近的森林17號發生山火,火勢一度失去控制,向附近的亞德韋希姆大屠殺紀念館迅速蔓延,數百名紀念館遊客、員工被緊急疏散。火勢在當晚得到控制,紀念館目前沒有受損。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

  加拿大渥太華音樂節舞臺坍塌 多人受傷

  加拿大渥太華藍調音樂節17號晚間遭遇狂風暴雨,主舞臺突然坍塌,至少5人受傷。幸虧舞臺坍塌速度較慢,正在舞臺上表演的樂隊成員與數千名觀眾撤離及時,沒有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加拿大氣象部門稱,暴風雨來襲時風力最高可達每小時90公里。

  第五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中國代表團首日比賽勇奪4金

  17號,在巴西舉行的第五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首日比賽中,中國選手楊禮、焦劉洋、王普東等在游泳、馬拉松等項目中獲得4金3銀4銅,暫列獎牌榜第一。

  2011女足世界盃決賽 日本隊點球勝美國隊

  2011女足世界盃決賽17號在德國法蘭克福落幕。日本隊擊敗兩屆世界冠軍美國隊奪冠,成為首支奪得女足世界盃冠軍的亞洲球隊。在比賽中,日本隊兩次落後兩次扳平,最後進入點球大戰,日本隊以總比分5比3獲勝。

  丁俊暉、梁文博為中國隊首奪斯諾克世界盃冠軍

  2011年斯諾克世界盃北京時間今天淩晨在泰國曼谷落幕,由丁俊暉、梁文博組成的中國隊在決賽中以4:2擊敗北愛爾蘭隊,從而以全勝戰績,為中國隊奪取了歷史上首次斯諾克世界盃冠軍。

  視頻編輯:王青濤 文字編輯:韓淩默

責任編輯:劉一

熱詞:

  • 央視網
  • 視頻
  • 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