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中國視頻 >

[新聞調查]醫保新路(20111112)

發佈時間:2011年11月13日 06:5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85633dd28ce4482dc51d468e1aa99ee2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中國網絡電視臺(新聞調查):血液透析是低收入家庭難以承受的選擇。醫藥費的真實成本是多少?長春市醫療保險管理中心用盡7年時間在摸索。面對藥價虛高、過渡醫療、支齣劇增,醫保該如何改革呢?醫保改革將為新醫改帶來怎樣的啟示?

    【多地實施醫保改革】

      廣州:補充醫保可支付7成

    廣州市政府修訂印發補充醫療保險辦法的相關通知,參保人員從繳費的次月開始因病住院或進行門診特定項目治療發生的基本醫療費用中,屬於基本醫療保險統籌基金最高支付限額以下所對應的個人自付醫療費用,累計 2000元以上部分由補充醫療保險金支付70%。

     內蒙古:鄂爾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推行全民醫保制度

    從7月1日起,內蒙古鄂爾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推行了全民醫保制度,城鄉居民到鄉鎮衛生院住院的起付線是200元,到縣醫院住院的起付線是400元,其餘費用全額報銷,而且上不封頂。

    【人社部:10月末社保卡持卡人達1.63億】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胡曉義11月10日在“金融IC卡推廣與應用研討會”上透露,截至10月底,社保卡持卡人達到1.63億人。預計到年底,社保卡持卡人將達到1.9億人,比年初增加8700萬。

熱詞:

  • 央視網
  • 視頻
  • 點播
  • 醫保
  • 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