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2012兩會 >

[視頻]張力:未來不會出現房價越調越漲的狀況

發佈時間:2012年03月05日 16:1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bd2e633655a64d1d9eb505a45a029b9b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全國政協委員張力接受中國網絡電視臺記者採訪。(記者倪楊 攝)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 3月4日,中國網絡電視臺《代表、委員面對面》節目組記者倪楊、周紅艷,採訪了全國政協委員、廣州富力地産聯席董事長張力。以下為文字實錄:

  張力:不管是越秀區,你這個越秀區,你平均價錢你就不能超過一萬七,這個區就很大這個地方就平均來講。我覺得現在這個市場,我個人覺得不會反彈,因為現在整個市場萎縮的很厲害,特別是1、2月份,比去年最低的11、12月份又掉了20%,也就是2010年掉了整個銷售掉了30%多,比2011年1月份來講還再往下調,應該講房價,我們都一直在降,而且各個房地産商,我主要是從新聞上了解。

  吳英他掙的錢,本身也是6、7個團他都認識,現在高利貸,周圍劉敏講了高出四倍,就算吳英他確實是大部分錢用在做生意上去,他買消費品也是,但是也買得比較多,買消費品也是工資上用的。我看電視連父親房子都沒裝修破破爛爛,他自己也沒有很奢侈的房子,他可能就是為了買一些好車顯示自己氣派,更容易集資一點,我這樣理解他。他大部分是做事用掉,不是揮霍掉。就像有些踩著灰色地帶不合法,我覺得並不完全罪該萬死。畢竟一個小年輕創業階段碰到挫折,或者第一次犯錯誤,不至於殺他們。

  我覺得破解方法,對於中小企業我是還是覺得,像我是廣東商會會長,我們下面有三千多會員,我們通過什麼方法?我們通過就是分子錢,大家自己集點錢,集了幾千萬就幫助那些小企業,然後就借一點錢給他們,其實小企業你幫他一般幾十萬就能度過難關,我覺得應該説是多點鼓動這些分子錢民營企業幫他們發展,大型商業基本上是警鐘,不會雪裏送炭,是錦上添花,他揣兩塊錢打天下我自己經歷過,當時也是向朋友借的錢做的生意。

熱詞:

  • 央視網
  • 視頻
  • 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