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大成基金:市場看好政策"組合拳" 藍籌股受追捧

發佈時間:2012年05月02日 17:3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人民網-基金頻道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五一”期間,政策組合拳頻出,給節後兩市連送大禮。4月27日,證監會降低期貨交易手續費,並研究減少股票交易費用;28日,證監會正式公佈新股發行改革指導意見,取消網下機構3個月的鎖定期,並推出五條新規遏制新股炒作;29日,滬深兩大交易所同時發佈主板以及中小板退市方案徵求意見稿;30日,證監會降低A股交易的相關收費標準,調整後,滬深證券交易所的A股交易經手費將按照成交金額的0.087‰雙向收取。

  大成基金認為,管理層陸續出臺有利於市場持續健康發展的政策,對整個市場制度的完善都具有里程碑意義,對股市長期形成利好。節後第一天股指“開門紅”説明市場給予一系列政策以正面解讀,尤其是A股交易費用的降低基本覆蓋了所有股市的參與者,對於吸引長期資金入市,活躍股市交易將起到積極作用。

  大成基金強調,短期內,在重磅利好的影響下市場可能會繼續反彈,但是從各項政策的引導趨勢來看,中長期市場結構性分化可能會更為明顯。而且,大成基金認為市場短期仍面臨一些不確定性因素,可能更多的是結構性機會。由於滬深300ETF基金即將開始進入建倉期,而且監管層日益重視廣大投資者利益,強調上市公司現金分紅,這可能會明顯提高中短期內藍籌個股的投資價值。另外,大成基金二季度相對看好的板塊還有受益於證券市場改革創新的券商板塊和受益於投資復蘇的工程機械、建材板塊。

  (閱讀提示:本文內容根據基金公司提供資料編發,人民網基金頻道不為本文真實性、完整性負責,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熱詞:

  • 大成基金
  • 券商板塊
  • 基金公司
  • 藍籌股
  • 滬深
  • 市場制度
  • 證監會
  • 股市
  • A股
  • 資金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