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姜異康、姜大明、劉偉等省領導會見港澳委員和顧問

發佈時間:2012年02月20日 10:3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大眾日報》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2月17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姜異康,省委副書記、省長姜大明,省委副書記、省政協主席劉偉等省領導在濟南會見了參加省政協十屆五次會議的港澳委員、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顧問。

  姜異康在會見時代表山東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對各位港澳委員和顧問前來參加省政協十屆五次會議表示歡迎,對大家多年來給予山東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他説,過去的一年,山東認真貫徹中央各項決策部署,緊緊圍繞科學發展主題和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主線,積極作為、科學務實,經濟保持平穩較快發展,轉方式調結構力度加大,實施藍黃兩大國家發展戰略取得重要階段性成果,民生繼續得到改善,社會保持和諧穩定,經濟文化強省建設邁出堅實步伐,實現了“十二五”時期良好開局。

  姜異康強調,今年是實施“十二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重要一年。我們要全面貫徹中共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認真貫徹執行中央宏觀經濟政策,圍繞主題主線,突出穩中求進的工作總基調,堅持積極作為、科學務實,以創新驅動、提質增效、統籌發展為著力點,切實做好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努力保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不斷改善民生,促進社會和諧穩定,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共十八大和省第十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姜異康指出,一年來,省政協緊緊圍繞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全局,更加注重強化政協意識,更加注重加強機制制度建設,更加注重轉變工作方式,更加注重發揮政協各參加單位,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各專門委員會和廣大政協委員的重要作用,

  認真履行職能,各項工作都有新亮點、新進展、新成效,為推動全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社會和諧穩定發揮了積極作用。各位港澳委員、顧問作為推進山東改革發展的一支重要力量,積極為山東經濟社會發展建言獻策,積極為對外經貿合作和文化交流牽線搭橋,積極來魯投資興業、助學幫困,為推進山東各項事業發展竭誠盡智,做出了不懈努力。希望大家繼續發揚愛祖國、愛家鄉、愛山東的優良傳統,認真履行政協委員的職責,積極為山東發展多獻良策、多建諍言,為山東深化改革開放、加快建設經濟文化強省獻計出力。

  港澳委員陳漢才、王殿傑,顧問呂成銳先後發言。

  副省長才利民,省政協副主席喬延春、齊乃貴、趙玉蘭、張傳林、李德強,省委秘書長雷建國參加會見。

熱詞:

  • 姜異康
  • 姜大明
  • 科學發展觀
  • 省領導
  • 三個代表
  • 顧問
  • 認真貫徹
  • 十屆
  • 省委副書記
  • 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