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搜索

網絡媒體隆重熱烈迎接黨的十八大

新華網 2012年11月04日 13:17

核心提示: 全國新聞網站和主要商業網站近日起紛紛開設迎接黨的十八大專題專欄,全方位、多角度開展喜迎十八大報道,宣傳報道黨的十六大以來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輝煌成就。
分享
收藏

  新華網北京11月2日電 全國新聞網站和主要商業網站近日起紛紛開設迎接黨的十八大專題專欄,全方位、多角度開展喜迎十八大報道,宣傳報道黨的十六大以來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輝煌成就,宣傳報道廣大幹部群眾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八大的精神風貌,宣傳報道十八大代表在各自崗位踐行黨的宗旨、發揮模範&&作用的時代風采。網站充分發揮網絡特點和優勢,都在首頁顯著位置開設了十八大報道專區,融入黨旗、黨徽、天安門等元素,主要網站濃墨重彩,營造隆重喜慶熱烈的氛圍。

  人民網在首頁開設了喜迎十八大專題,專題頁面內容全部套紅標識,並開設了“寄語十八大”、“黨建關鍵詞”、“理論關鍵詞”、“為中國加油”、“黨代會知識競答”等欄目,形式多樣,引人入勝。新華網在網站首頁頂部推出十八大報道專區,刊發“黨的十六大以來經驗與啟示”系列報道、“黨的十七大以來大事記”等重要稿件,專題頁面製作精美、內容豐富,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中國網絡電視臺在專題中突出推薦大型文獻紀錄片《科學發展鑄輝煌》宣傳片、獻禮黨的十八大重點劇目《焦裕祿》以及《黨的旗幟高高飄揚》、《縱情放歌》、《聚焦十年》等特別節目。千龍網、北方網、東方網等地方重點新聞網站突出地方特色,推出系列報道,從不同側面全面展示本地區十年來落實科學發展觀、經濟社會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群眾生活顯著改善的喜人變化,報道廣大幹部群眾喜迎十八大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中國青年網結合青少年網站特點,對十八大代表中的青年代表進行突出宣傳。新浪網、搜狐網、網易網、騰訊網等商業網站也都拿出首頁和新聞中心首頁要聞區的重要版面用於迎接十八大報道,重要報道用大字體套紅突出處理,搜狐網還推出《夜中國裏的燈光》圖集,用圖片的形式展示全國主要城市的美麗夜景,展示十年來我國城市的和諧發展。

  各手機媒體也紛紛開展迎接黨的十八大宣傳報道。中國移動開設了十八大手機報特刊、《新聞早晚報》十八大專欄、無線WAP網站十八大專區等專欄,中國電信、中國聯通手機報開設了“見證十年”專題,推出“寄語十八大”、“科學發展”等短信互動活動,吸引了廣大網友參與。人民網、新華網手機報開設了“手機黨課”、“手機訪談十八大代表”等專題,中國網絡電視臺發揮自身優勢,融合手機電視、CNTV移動客戶端、視頻手機報、手機央視網等平臺,並運用多種語言,推動了迎接十八大在互聯網上的全球傳播。

  迎接黨的十八大是今年網絡媒體宣傳報道的突出亮點。年初以來,各網站精心組織“科學發展 成就輝煌”重大主題宣傳,積極開展“最美中國——全國大學生攝影及微電影創作大賽”、“平凡的感動”、“愛傳百城”、“‘拍凡人善舉 樹榜樣拍客’微視頻網絡徵集展播”、“勞動創造奮鬥——青春勵志故事”、“‘十年發展 點滴印記’網絡作品徵集”等豐富多彩的網絡文化活動,在互聯網上唱響了共産黨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的時代主旋律,推動迎接黨的十八大網上宣傳報道不斷升溫、形成熱潮。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央視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央視網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鏈結、轉貼或以其他方式複製發佈/發表。已經本網(臺)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央視網",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責任

熱門要聞
  • 2012-11-16 14:29
    海外華文媒體關注

    華媒|新領導層更精幹高效 知青經歷造就平民情懷

    《澳門日報》的評論説,習近平與李克強、張德江、王岐山等人一樣,知青經歷造就了他們的平民情懷,這種政治素養深刻影響著他們的執政方式和政策導向;伴隨著中國三十多年的改革開放,又使他們具備了開闊的世界眼光。

    中國新聞網
    • CNTV
    • 新浪微博
    • 騰訊微博
    • 人人網
    • 豆瓣
    • 開心網
    • QQ空間
    • i貼吧
    分享
    分享
    收藏
  • 2012-11-16 09:41
    熱議

    習近平講話|網友讚:沒用那麼多排比對仗壯聲勢

    “沒用那麼多排比、對仗來壯聲勢,平實的話語,透露出真誠,充滿著使命感。”一位網友在微博上説,“希望未來十年,他和他的團隊能始終保持這樣的狀態。”

    中國青年報
    • CNTV
    • 新浪微博
    • 騰訊微博
    • 人人網
    • 豆瓣
    • 開心網
    • QQ空間
    • i貼吧
    分享
    分享
    收藏
  • 2012-11-16 07:34
    全軍和武警部隊

    解放軍|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

    全軍和武警部隊廣大官兵歡欣鼓舞、鬥志昂揚,紛紛表示,堅決擁護全會的決定,堅決擁護黨中央、中央軍委的權威,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決心毫不動搖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全面加強軍隊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神聖使命。

    解放軍報
    • CNTV
    • 新浪微博
    • 騰訊微博
    • 人人網
    • 豆瓣
    • 開心網
    • QQ空間
    • i貼吧
    分享
    分享
    收藏

獨家策劃

更多
歌唱藝術家關牧村

專訪十八大代表|歌唱藝術家關牧村

有人這樣評價過關牧村,説她德藝雙馨,是歌唱家、是勞模,更是好人。[詳細]

一對山西老夫妻的糧食恩情

十年圖紀|一對山西老夫妻的糧食恩情

老倆口都66歲,每年有四、五千元收入。政府的各種補貼也有千余元。[詳細]

獨家訪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