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喜迎十九大 廣大幹部群眾歡欣鼓舞、砥礪奮進寫華章

中國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2017年09月02日 09: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開欄的話 過去的5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舉旗定向、謀篇佈局、攻堅克難、強基固本,以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為奮鬥目標,推出一系列重大戰略舉措,取得了一系列偉大成就。從今天起,本報開設“喜迎十九大”專欄,反映各行各業全面深化改革的偉大實踐和團結奮進的精神面貌,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金秋時節,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10月18日在北京召開的喜訊傳來,全國各地廣大幹部群眾歡欣鼓舞,充滿期盼,表示要砥礪奮進寫華章,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這幾年,我們第三産業佔地區生産總值的比重每年都以近2個百分點的速度增加,區內十字街、京山老街棚戶區改造相繼完成,市民出行、居住環境得到了極大改善,百姓幸福滿滿,對未來充滿了信心,這都離不開黨中央的好政策。”作為江西省唯一的全國城區老工業區搬遷改造試點,南昌市青雲譜區委書記孫毅説,即將召開的十九大必將在國內外産生重大影響,全區幹部群眾對黨的十九大召開充滿了期待。

  “黨的十八大以來,廣大幹部群眾感受到國強民富,天朗氣清。我們期盼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廣州退休幹部梁培基表示,十九大的召開,事關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前途命運,事關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作為一個老黨員,我要繼續為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貢獻力量”。

  “召開黨的十九大,是全國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廣州市人社系統機關幹部潘惠娟表示,黨的十九大將指明今後5年的工作目標及重點,希望能看到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有新的亮點與突破。廣州知名律師夏建如表示,希望黨的十九大引領法治中國建設更上層樓。

  廣大幹部群眾紛紛表示,要緊密圍繞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擼起袖子加油幹,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上海普陀區曹楊新村街道楓楊園居民區黨總支書記劉娛説,要盡一切力量解決人民群眾反映最強烈的突出問題,讓社區黨組織真正成為群眾基礎更加堅固的戰鬥堡壘。

  作為工作在基層一線的普通黨員,全國勞模、瀋陽鐵路局大連火車站客運值班站長劉曉雲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繼續前進”銘記心中,在平凡的崗位上出色完成任務,永葆共産黨人政治本色。

  南昌市青雲譜區城南村大學生村官俞高航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將進一步增強服務基層、奉獻農村的決心;在基層工作崗位上,耐得住寂寞、踏實工作、盡心盡力,真正想村民之所想,急村民之所急,帶領村民增收致富,使群眾的幸福生活邁上一個新臺階。

  “作為一名黨員,我要不忘初心,以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堂堂正正做人,乾乾淨淨幹事,忠誠履行好‘為國聚財,為民收稅’的光榮使命,以實際行動向黨的十九大獻禮。”大連市地稅局幹部張喜波説。

  上海奉賢稅務局黨組書記呂世春説:“我們要以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優異出色的工作業績和和諧穩定的良好局面,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文/本報記者 蘇大鵬 張建軍 劉 興 李志國 通訊員 王 陽)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