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國家大劇院古典音樂頻道CCTV-音樂頻道娛樂星聞MTV

《渴望現場》迎來首位新疆Rapper:我為中國正能量嘻哈代言

渴望現場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1月03日 14: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A-Mac

A-Mac

  “我一直想要改變國人心目中的嘻哈傳統印象,我希望通過我正能量的嘻哈將説唱帶回主流!” 在12月30日播出的《渴望現場》第三期節目中,迎來了首位説唱型歌手A-Mac,他的一曲全新改編的《刀馬旦》,不僅征服了“小渴”,還贏得了“渴望築夢團”嘉賓的支持,現場觀眾起身歡呼,被他實力圈粉!

  “我希望把正能量説唱帶到主流”

  在《渴望現場》第三集的舞臺上,來自新疆的Rapper A-Mac引起了大家的關注。“中華文化屹立不倒,妙語連珠編織巧妙,音樂不分國界,經典不需羅列”這充滿正能量的歌詞來自A-Mac現場演唱的《刀馬旦》。A-Mac原名為阿迪力·卡木納,是一個在北京長大的新疆維吾爾族人。31歲的他一直堅持自己的正能量説唱風格,在今年年初,他參與了由中央共青團發起的中國超燃Rap《我們這一代》,希望可以不遺餘力地用嘻哈的方式向國人乃至全世界,推薦中國青年的新風尚。“我一直想要改變國人心目中的嘻哈傳統印象,希望通過自己的音樂、歌詞,給身邊的朋友們帶來力量,希望把説唱帶到主流!”

  “嘻哈圈裏的人生大贏家”

  “現在的説唱環境特別好,這對於很多説唱者來説,都是一個很好的發展機會。我特別想利用這個舞臺,感謝在幕後一直支持我這麼多年的妻子和我的家人。”A-Mac為追逐自己的説唱夢想,放棄了銀行的工作,能讓A-Mac堅持下來的,就是在他背後一直默默支持他的家人。他有一個特別幸福的家庭,有一個三歲的寶寶。用他自己的話説就是“嘻哈圈裏的人生大贏家吧”。所以在未來,他希望做更好的音樂,用自己的努力,讓家人的生活變得更好!

  《渴望現場》已播出了三期,每一期都不一樣的精彩!接下來又會有哪些新演唱形式在等著我們呢?本週六(1月6日)19:30鎖定CCTV音樂頻道,我們不見不散!

  • 內地
  • 港臺
  • 海外
掃一掃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古典音樂頻道iPhone
高雅藝術視聽盛宴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
精彩欄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