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國家大劇院古典音樂頻道CCTV-音樂頻道娛樂星聞MTV

成龍再次挑戰高難度 登悉尼歌劇院屋頂拍動作戲

內地 來源:中新網 2017年12月15日 12: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成龍與羅志祥齊跳《你幹嘛》舞蹈

  成龍與羅志祥齊跳《你幹嘛》舞蹈

   14日,電影《機器之血》在北京舉行發佈會,曝光該片的終極預告、海報。導演張立嘉,主演成龍、羅志祥、歐陽娜娜、夏侯雲姍等主創悉數到場,分享拍攝經歷。現場成龍不僅首次透露悉尼歌劇院艱難拍攝經歷,還與羅志祥爆笑共舞《你幹嘛》。

  電影《機器之血》 講述了林東(成龍 飾)為配合證人保護計劃捲入了一件與自己無關的案件的故事。

成龍品嘗“機器之血”特飲

  成龍品嘗“機器之血”特飲

  回憶起拍攝往事,成龍坦言最難忘的是悉尼歌劇院拍攝的打鬥片段。“登上悉尼歌劇院其實很不容易,好幾個醫生來酒店裏,給我做了45分鐘的身體檢查喝體能測驗,最終我們攝製組只有6個人能上去。而且我是沒有威亞保護的,只有兩邊粗糙的防雷把手,打鬥的太過激烈,整個手心的皮都會被劃開。”

  導演張立嘉透露,由於悉尼歌劇院屋頂其實只有一人寬,加之拍的是打戲,還是相當困難的,每天只能拍一兩個鏡頭。

成龍、羅志祥組成“龍豬”組合

  成龍、羅志祥組成“龍豬”組合

  “因為建築設計的原因,所有的路都是斜的,只能蹲著慢慢走。第一天上去過之後,我就不喝水不吃飯了,因為一上去就很難下來。打開窗口,風呼呼的。早上凍死,下午曬死。”雖然成龍在悉尼歌劇院的拍攝頗為艱難,但他還是非常樂觀,“這次拍攝真的很開心,上面的風景非常美,早上還有去上學的小學生衝我們打招呼,非常友好。”

  近幾年,成龍總是以不同的銀幕形象出現在觀眾的視野中。發佈會上還播放了成龍的經典電影合集,他也非常感慨,“我拍了幾十年電影了,以前經常打的頭破血流。我這麼多年用心拍電影,有時候用命拍電影,也這是我對於全世界的影迷,全世界的喜歡看電影的回報,謝謝你們對我支持那麼多年,我還要繼續拍”。

成龍、羅志祥、歐陽娜娜、夏侯雲姍與導演張立嘉合影

  成龍、羅志祥、歐陽娜娜、夏侯雲姍與導演張立嘉合影

  除了精彩的動作場面,《機器之血》中的幽默元素也十分亮眼。片中女演員歐陽娜娜和夏侯雲姍紛紛稱自己並非影片的“龍女郎”,而是極力證明羅志祥才是當之無愧的新晉“龍女郎”。只因羅志祥在電影中蕾絲女郎的造型太過驚艷,完全搶去了女性角色的風頭。現場羅志祥再次化身“朱碧石”,與成龍合作了代表作《你幹嘛》中的經典舞蹈動作,爆笑全場。

  現場,成龍大讚羅志祥非常敬業,“羅志祥是幕後人員跟我説他好,拍動作戲他説不用替身,要自己來,真的很難得”。

  據悉,《機器之血》將於12月22日在全國上映。

  • 內地
  • 港臺
  • 海外
掃一掃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古典音樂頻道iPhone
高雅藝術視聽盛宴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
精彩欄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