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國家大劇院古典音樂頻道CCTV-音樂頻道娛樂星聞MTV

潘辰《敢來就敢愛》MV首播 張力十足為愛而戰

內地 來源: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 2017年11月30日 14: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1月29日,潘辰第一波主打歌曲《敢來就敢愛》MV首播,潘辰化身愛情馴獸師狂熱電音,攻氣十足魅力來襲。

  潘辰睽違已久的新專輯主打《敢來就敢愛》,力邀金曲製作人阿弟仔操刀量身打造最敢女中音的自信魅力,音樂影像視覺也邀請到替張惠妹與孫燕姿等天后新曲執導MV的新銳導演黃子然。這支MV日以繼夜27小時不停歇地在濃厚異國風情中完成拍攝,展現潘辰不同於以往印象的特色個性魅力。氣勢十足的《敢來就敢愛》MV中,潘辰頂著全新造型不畏夏日酷暑,身著馬甲、皮裙搭配高跟靴勁裝,帥氣揮舞紅布與寶劍,化身自信亮眼的愛情馴獸師,與象徵猛獸的男演員雙雙對峙,以霸氣與魅力征服對方,在張力十足的視聽效果裏,潘辰與男主角為愛而戰。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潘辰擁有異域風情的柔美長相,卻熱愛極限運動與旅行,極具反差魅力。而前不久結束與張國立、張譯合作的電視劇《親爹後爸》拍攝的潘辰,近年在影視音樂都兢兢業業,參演的電視劇《十里洋場拾年花》也將上檔。據悉,完整專輯將於12月正式發佈,接下來潘辰也會有全新音樂與影視作品與大家見面。

 

 

  • 內地
  • 港臺
  • 海外
掃一掃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古典音樂頻道iPhone
高雅藝術視聽盛宴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
精彩欄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