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國家大劇院古典音樂頻道CCTV-音樂頻道娛樂星聞MTV

馮小剛徐崢加盟賈樟柯新片《江湖兒女》

內地 來源:新華網 2017年12月15日 12: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近日,賈樟柯最新犯罪愛情電影《江湖兒女》公佈最新加盟演員,徐崢、馮小剛將出演該片。兩人具體飾演的角色尚未曝光,依舊保持神秘,但片方透露兩人都將與趙濤、廖凡有精彩對手戲。對於兩位大咖的加入,賈樟柯導演表示:歡迎新豪傑。

  《江湖兒女》電影片方正式宣佈著名導演徐崢、馮小剛加盟影片,並將在《江湖兒女》中有不少精彩戲份的信息,引發諸多關注及討論。隨著兩位演員一同公佈的還有兩句《江湖兒女》中臺詞:“地心引力就是我們的刑具。”“來,掃個微信,你這事兒我關注著。”頗有深意的臺詞也讓觀眾對徐崢、馮小剛在電影中的角色更加好奇。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三位導演合作,等著看!”“期待陣容,好奇老炮兒與囧途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我也跟你入江湖,幹票大的!”同時也不忘關懷賈導“拍攝辛苦,天氣寒冷,科長注意保暖!”

  徐崢,中國著名男演員、導演,是演而優則導的代表人物之一,憑藉《人在囧途之泰囧》《港囧》開創華語電影“囧”字系列。此次出演《江湖兒女》是徐崢和賈樟柯導演的首次合作。據悉,徐崢在影片中將與女主角趙濤有精彩對手戲。消息公佈後,徐崢轉發官方微博並透露參演原因:“賈導説,跟我入江湖幹票大的!”

  馮小剛,中國著名導演、編劇、演員,打造了《甲方乙方》《我不是潘金蓮》等多部華語經典電影的同時,還曾憑藉《老炮兒》奪得金馬影帝稱號。近期,馮小剛導演的新作《芳華》將於12月15日全國上映,影片獨特的情懷、感人的故事得到觀眾諸多好評。此次出演《江湖兒女》,馮小剛將會有不少精彩戲份,賈樟柯導演也對馮小剛導演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謝。

  • 內地
  • 港臺
  • 海外
掃一掃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古典音樂頻道iPhone
高雅藝術視聽盛宴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
精彩欄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