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國家大劇院古典音樂頻道CCTV-音樂頻道娛樂星聞MTV

張藝興新專輯《SHEEP》首發 主打歌MV上線

內地 來源:新華網 2017年10月10日 10: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張藝興新專輯《SHEEP》首發 主打歌MV上線

  7日,張藝興的第二張個人專輯《SHEEP》與同名主打歌MV終於正式上線。時隔一年,再次攜“二胎”專輯回歸樂壇,此次回歸早已引發粉絲們的“迫不及待”。一舉橫掃20個國家和地區榜單的先行曲《I NEED U》余溫未降,新專輯與主打歌《SHEEP》MV就在10月7日張藝興生日這個特別的日子,強勢來襲!主打歌《SHEEP》MV更是一改先行曲的浪漫抒情,強烈的鼓點搭配説唱,充滿街頭時尚元素的畫面,以及張藝興血脈噴張的舞蹈,再次顛覆了對“羊”的定義,張藝興把“羊”獸性的一面展現的淋漓盡致,引發歌迷尖叫。

  《SHEEP》作為張藝興第二張個人唱片的同名主打歌,不光傾注了張藝興的創作心血,更傾注了“小綿羊”張藝興的內心故事。這首主打歌採用時下流行的Trap Hip-hop曲風,通過豐富的鼓點、電子樂器、synth來表現羊的收放自如,與隱藏的獸性,這也是“音樂全能小子”對説唱音樂形式的一次強勢挑戰。屬“羊”並且被粉絲們親切稱為“小綿羊”的張藝興,此次在“小綿羊”的獨特視角下重新定義和解讀“綿羊”,通過歌曲中強烈的鼓點與旋律,打破大眾對羊的傳統認知,原來羊也可以擁有獸性,收放自如,不僅拘泥于溫順,更可以帥氣野性,自由奔放。無論是MV中充滿色彩與時尚元素搭配;還是每段verse中張藝興“走心”十足的説唱出自己“心聲”;抑或是鏗鏘有力的舞蹈中訴説著充滿“野性”的音樂態度.……此次《SHEEP》著實帶著太多的驚喜,向大眾再次展現出“小綿羊”張藝興截然不同魅力。

  據悉,此次張藝興的第二張個人專輯《SHEEP》共收錄了10首風格迥異的歌曲,除了已經公開的先行曲《I NEED U》和主打歌《SHEEP》之外,也收錄了《桃(PEACH) 》、《匕首(HAND)》、《 老大(BOSS) 》、《面罩 (MASK)》等其他新曲,曲風融入了hip-hop、pop、rap等豐富的音樂元素。張藝興更是全程深度參與製作,參與詞曲創作、親自監製。從獨立完成編曲、到詞曲創作、專輯企劃、封面設計、再到MV腳本撰寫,分鏡拍攝,都全方位包辦,的確可謂誠意十足。唱片名為《SHEEP》也是張藝興希望通過這張唱片,打破大眾對綿羊只有溫順的慣性思維,呈現出張藝興的立體與多面性。不僅如此,單詞SHEEP單複數同形,單獨一隻羊書寫是SHEEP,羊群書寫也為SHEEP,寓意未來不論張藝興走多遠,變得有多強大,他依舊是當初那只不忘初心的綿羊。而此次僅僅憑藉先行曲《I NEED U》就一路橫掃20國榜單,獲得14個國家和地區iTunes的榜單冠軍,也再次證明了“興式音樂”的超人氣效應。

  • 內地
  • 港臺
  • 海外
掃一掃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古典音樂頻道iPhone
高雅藝術視聽盛宴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
精彩欄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