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國家大劇院古典音樂頻道CCTV-音樂頻道娛樂星聞MTV

小S認為媽媽更偏愛汪小菲 直言老公很在意

港臺 來源:中國網娛樂 2017年08月24日 10: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被問到媽媽比較喜歡哪個女婿?小S坦言,認為S媽比較偏愛汪小菲。

小S與老公

  小S與老公

大S一家

  大S一家

  據台灣媒體報道,小S平時常在社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也經常在節目上笑談婆媳關係,與婆家互動十分融洽。不過,據港媒報導,當被問到S媽比較喜歡汪小菲還是許雅鈞?她則坦言還是有落差,並舉例媽媽收到倆女婿禮物時的反應,認為母親比較偏愛汪小菲,“我媽拆開禮物會説‘哇!小菲這戒指好漂亮’,但一打開(Mike送的)酒就會説,‘威士忌這好貴,媽媽不敢喝’。”

  此外,雖然S媽強調對倆女婿都一視同仁,許雅鈞仍十分在意岳母對自己的看法與感受,私下曾多次詢問小S,“妳媽到底知不知道誰對誰比較好”、“她知不知道我在家是你的僕人”,針對先前送給S媽的禮物,他也擔心直問,“你有跟妳媽説那瓶威士忌是什麼年份,那瓶現在很難買到。”

  不過,每當大小S和老公吵架、自己跑去向媽媽告狀時,S媽則都會站在女婿這邊,並勸女兒要珍惜,“我媽會説Mike有多好,你看當時我去澳門的時候,他幫我招待多好,他就是一個好人,你要珍惜。”

  汪小菲本身經常在微博分享家庭生活,更是被冠上“女兒奴”封號,疼愛妻女好形象深植人心,相比之下,許雅鈞則較少曬照,也比較少被外界報導是好老公、好爸爸。對此,小S則解釋,自己常在節目上和其他男星開玩笑,不太會講此類煽情的話語,再加上老公為人低調,較少替丈夫經營這一方面,“不過他真的是個好老公跟好爸爸。”

  • 內地
  • 港臺
  • 海外
掃一掃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古典音樂頻道iPhone
高雅藝術視聽盛宴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
精彩欄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