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國家大劇院古典音樂頻道CCTV-音樂頻道娛樂星聞MTV

郎朗探訪聖地亞哥音樂教室 與學生開心互動

海外 來源:搜狐音樂 2017年02月23日 10: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近日,國際鋼琴大師郎朗到訪美國聖地亞哥,與當地琴童見面,孩子們感受極富特色大師課的同時,面對這位來自中國的偶像也是激動不已,紛紛索取簽名,還為郎朗送上可愛小禮物。

  郎朗日前在美國進行巡迴音樂會,在聖地亞哥站準備期間,郎朗來到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靈感的琴鍵”鋼琴教室,與這裡的孩子們一起享受音樂,孩子們與自己的偶像迅速打成一片。

  每一位小朋友都是提前很多天就開始準備送給郎朗的小卡片,還用郎朗最喜歡的藍色,裝點音樂教室歡迎自己偶像的到來。郎朗為孩子們演奏了土耳其進行曲,併為孩子們傳授演奏經驗,在得到郎朗的簽名後,孩子們更是激動不已。

  據悉,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靈感的琴鍵”項目,旨在為孩子們打通進入音樂世界的道路,并提供了一種可複製的教育模式。“靈感的琴鍵”將為孩子們提供一個發揮創造力的良好環境,通過鼓勵所有不同水平的鋼琴表演,幫助培養年輕人的社會發展觀、建立自信和追求卓越的信念。

 

  • 內地
  • 港臺
  • 海外
掃一掃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古典音樂頻道iPhone
高雅藝術視聽盛宴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
精彩欄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