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微視頻】梁家河村黨支部書記鞏保雄:期盼總書記不忙的時候能到梁家河看看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8年03月05日 09: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今天上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代表通道正式開啟,馬化騰、王亞平等10名全國人大代表接受中外記者採訪。

梁家河村黨支部書記 鞏保雄:

大家好,我來自革命老區延安,梁家河村的,也是習近平總書記插隊的地方。

過去我們村生活特別困難,吃不飽穿不暖,幾個月也吃不上一頓肉。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們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通上了自來水,用上了天然氣;家家戶戶都住上了樓房;村裏辦起了養殖場,辦起了豬場;成立了鄉村文化旅遊公司,去年接待遊客一百多萬人次;村民人均收入達到兩萬多元,村民在鎮上都買了新樓房,開上了小汽車;老人們有了養老金,小孩們都能上學,看病有了新合療(新農村合作醫療)。

我們村現在變化很大,山變綠了,環境變好了,産業也發展了,村民也富裕了,老百姓生活更好了。我們期盼總書記在不忙的時候能回梁家河看看,也希望全國各地朋友到我們梁家河看一看,轉一轉。謝謝!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