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探索發現《陜西抗戰紀實》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探索發現《陜西抗戰紀實》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5-12-29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探索發現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探索發現》 20151229 陜西抗戰紀實(一)共赴國難

    類型: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陜西位於中國西北部,史稱三秦,橫跨黃河長江兩大流域中部,在歷史的長河中,三秦兒女有著無數不怕犧牲,為國拼殺的壯舉。上個世紀三十年代,當外敵再次入侵,中國民族面臨亡國滅種的關鍵時刻,歷史又一次選擇了這裡和這裡的人民。 (《探索發現》 20151229 陜西抗戰紀實(一)共赴國難)
  • 《探索發現》 20151230 陜西抗戰紀實(二)鐵血陜軍

    類型: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秦腔是三秦大地從古至今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70多年前,在中國抗日戰場上,這樣的腔調處處可聞。面對外敵侵略,山河破碎,先祖傳承下來的善戰、耐戰的戰鬥精神敦促三秦兒女勇往直前,永不言棄。 (《探索發現》 20151230 陜西抗戰紀實(二)鐵血陜軍)
  • 《探索發現》 20151231 陜西抗戰紀實(三)功滿三秦

    類型: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陜西省檔案館內一卷珍貴檔案記載著1941年至1943年間陜西二十九縣上千名陣亡在抗戰前線的人員名單,上面清楚記載著烈士的姓名、年齡、籍貫、抗敵傷亡經過等信息,這些陜籍先烈們大部分年齡都未滿30歲,陣亡的地點主要集中在山西戰場。 (《探索發現》 20151231 陜西抗戰紀實(三)功滿三秦)
精彩視頻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開元盛世[上部]》

集數:17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百家講壇 《風雲唐太宗[下]》

集數:10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探索發現《外國人眼中的南京大屠殺》

集數:10
來源:探索發現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