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殺手昆蟲大戰》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殺手昆蟲大戰》
集  數:4
首播時間:2015-1-1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50101 殺手昆蟲大戰 1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殘酷的蟲界中,一些殺手會巧妙地偽裝,另一些則單純以速度或力量取勝。蟲界中到處暗藏著可怕的怪物,它們都是職業殺手,帶來難以想象的恐怖氣氛。擅長模倣苔蘚的苔蘚螳螂有著極佳的深度知覺,攻擊極其精準。貓頭鷹蝶幼蟲擁有的堅硬觸角能在戰鬥中像鹿角一樣發揮作用。螽斯周身呈現出美麗的光澤,但鋒利的顎部能刺穿任何身披厚甲的對手。(《自然傳奇》 20150101 殺手昆蟲大戰 1)
  • 《自然傳奇》 20150103 殺手昆蟲大戰 2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昆蟲的世界充滿了技藝高超的殺手,他們從不放棄,出手時絕不仁慈,也毫無同情,一切都在眨眼之間發生。在昆蟲世界,體型最小的蟲子也能成為最冷酷的殺手,但是生活在雨林某些角落裏的大型昆蟲,才真正令人生畏,當一隻紅背蜘蛛和一隻巨型蟑螂面對面時,一場生死之戰即將上演。(《自然傳奇》 20150103 殺手昆蟲大戰 2)
  • 《自然傳奇》 20150103 殺手昆蟲大戰 3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昆蟲世界的怪物是冷酷無情的捕食者,在昆蟲世界的鬥爭中絕對沒有輸的優雅。本期節目中你將看到的忙碌勤奮的切葉蟻,長相恐怖嚇人的跳蛛,劇毒無比的蜈蚣,這些小蟲也許將成為一道美餐,也可能是你的死神。 (《自然傳奇》 20150103 殺手昆蟲大戰 3)
  • 《自然傳奇》 20150104 殺手昆蟲大戰 4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地球上已知的動物群中,昆蟲佔據了80%,從沙地到池塘,它們扮演著無比重要的角色。沙蜂生活在乾燥地區,它們會在地面上挖洞,將獵物放進去。在偽裝方面,蚱蜢已成為這方面的大師,並且它能夠迅速的適應各種環境。敬請收看。(《自然傳奇》 20150104 殺手昆蟲大戰 4)
猜你還喜歡

人與自然《動物身體揭秘》

集數: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生命》

集數: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走近科學 《塔裏木傳奇》

集數:4
來源:走近科學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