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動物身體揭秘》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動物身體揭秘》
集  數:
首播時間:2014-12-09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41208 動物身體揭秘--生存之戰(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生存是一場戰爭,無論是獵手或是獵物,勝利者贏得生存,失敗者迎來死亡。獵手和獵物必須不斷提高自己的耐力、速度、戰術、靈敏度等素質,才能應對挑戰。於是一場場驚險的爭戰好戲每天都會上演,敬請關注人與自然之生存之戰。(《人與自然》 20141208 動物身體揭秘--生存之戰(上))
  • 《人與自然》 20141209 動物身體揭秘--生存之戰(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饑餓製造了為生存的戰爭,獵物和獵手都必須整戈待旦,沒有絕對的弱者,也沒有永遠的勝利者,適者生存是大自然的法則,這也使得動物間的生存之戰扣人心弦,更富有戲劇般的效果。人與自然之生存之戰,敬請關注。 (《人與自然》 20141209 動物身體揭秘--生存之戰(下))
  • 《人與自然》 20141210 動物身體揭秘-生命的起點(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孕育新的生命是一個艱苦複雜的過程。公象必須經歷爭鬥才能取得交配權。鮭魚必須要在三十秒之內完成受精任務,否則前功盡棄。小短吻鱷孵化時三攝氏度的差別可以決定其性別。新生命之奇妙挑戰人類的想象。精彩內容,敬請關注。(《人與自然》 20141210 動物身體揭秘-生命的起點(上))
  • 《人與自然》 20141211 動物身體揭秘-生命的起點(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孕育新的生命是一個艱苦複雜的過程。公象必須經歷爭鬥才能取得交配權。鮭魚必須要在三十秒之內完成受精任務,否則前功盡棄。小短吻鱷孵化時三攝氏度的差別可以決定其性別。新生命之奇妙挑戰人類的想象。精彩內容,敬請關注。(《人與自然》 20141211 動物身體揭秘-生命的起點(下))
  • 《人與自然》 20141212 動物身體揭秘-挑戰極限(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無論是嚴寒還是酷熱,地球上任何一個極限地帶都有生存者,北極熊、旱獺它們用生命和時間比賽,築巢積累脂肪,它們用生命與環境抗爭,沉睡甚至凝固血液,它們在極限之地改變自己的生存形式,譜出一曲曲令人驚嘆的生命之歌,敬請收看。(《人與自然》 20141212 動物身體揭秘-挑戰極限(上))
  • 《人與自然》 20141213 動物身體揭秘-挑戰極限(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人類可以借用很多工具挑戰極限,但是動物只能依靠自身的功能來戰勝環境,駱駝可以在三分鐘內喝下二百升水,駝峰不但可以儲存食物還可以阻擋灼熱的陽光,它的鼻子也有特別的結構可以適應乾燥的環境,本期節目將帶你一起揭開極地動物的秘密。(《人與自然》 20141213 動物身體揭秘-挑戰極限(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