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狂野加勒比海—颶風地帶》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狂野加勒比海—颶風地帶》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3/08/10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810 自然發現 狂野加勒比海——颶風地帶(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一股強大的熱帶旋風從大西洋襲來,它像一頭怪獸風馳電掣般衝進大海,掀起層層巨浪,洗劫純凈的沙灘,它摧毀蒼翠的森林,寧靜的海島,破壞美麗的珊瑚,推倒大片的房屋。迷人的天堂如何在瞬間變成地獄?頑強的生命怎樣抵禦最猛烈的風暴?勇敢的開拓者將如何獲得新生?敬請收看本期節目。 (《人與自然》 20130810 自然發現 狂野加勒比海——颶風地帶(上))
  • 《人與自然》 20130811 自然發現 狂野加勒比海——颶風地帶(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一股強大的熱帶颶風從大西洋襲來,掀起層層巨浪,洗劫純凈的沙灘,它摧毀蒼翠的森林,寧靜的海島,破壞美麗的珊瑚,推倒大片的房屋。迷人的天堂瞬間變成地獄;頑強的生命抵禦最猛烈的風暴;勇敢的開拓者要獲得新生。加勒比海地區環繞潟湖和海灣有濃密的紅樹林,各島生長著仙人掌和雨林。珍禽異獸種類繁多。在這個颶風地帶植被和生物都頑強的生存著。 (《人與自然》 20130811 自然發現 狂野加勒比海——颶風地帶(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