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黃石公園》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黃石公園》
集  數:4
首播時間:2013/08/12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814 自然發現 黃石公園——秋季(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黃石公園,一處火山奇境,位於北美中心地帶,面積約八十萬公頃,夏季熱浪揭開了這個原始地域的真面目,它僅在寥寥數月裏就展現出盎然的生機。然而此時的黃石公園發生了變化,僅僅數周,殘酷的冬季即將重返此地,當黃石的萬物生靈準備面對一年之中最大考驗的時候,世界第一個國家公園的真正價值才得以清晰的呈現。 (《人與自然》 20130814 自然發現 黃石公園——秋季(上))
  • 《人與自然》 20130815 自然發現 黃石公園——秋季(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黃石公園,一片火山形成的仙境。告別了夏季,黃石公園就告別了生機勃勃,開始進入短暫而幽靜的秋季。幾週之後,嚴冬冰雪就要來臨,黃石公園的動物們都在為冬季而做準備。河狸為築壩而努力,麋鹿為繁衍下代在角鬥,黃石公園一片繁忙。 (《人與自然》 20130815 自然發現 黃石公園——秋季(下))
  • 《人與自然》 20130813 自然發現 黃石公園——夏季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黃石公園的中心地帶經過五個月的沉睡之後恢復了生機,黃石公園隨處可見正處於成長期的動物幼崽。夏天的腳步越走越快,終於天氣穩定下來,正當夏季的黃石公園展示著各種生物的豐富多彩的生活,敬請收看。 (《人與自然》 20130813 自然發現 黃石公園——夏季)
  • 《人與自然》 20130812 自然發現 黃石公園——冬季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冬天的黃石公園是個奇妙的世界,公園裏那條著名的8字雙環路被關閉,夏日熙熙攘攘的車流悄然而止。曾經的柏油公路被厚厚的冰雪覆蓋,除了沿路插著的鮮艷標誌桿,再難找到人類活動的蹤跡。而山的那邊卻有奇妙的猛犸熱泉,有黃石最大的火山,就是這冰與火的集合,讓你看到冬季寒冷與火熱的奇妙接軌。敬請收看。 (《人與自然》 20130812 自然發現 黃石公園——冬季)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