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尋龍記》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尋龍記》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3/6/1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601 自然發現 尋龍記(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科莫多巨蜥,強壯有力,是蜥蜴家族體型最大的成員,也是世界上最兇猛的食肉動物之一。人們認為它是一種食腐動物,但它也是可怕的殺手,甚至捕食體型比自己還大的動物。本期節目帶您走近這種恐怖的捕食者——科莫多巨蜥,了解他的獵殺絕招,與捕獵技巧。 (《人與自然》 20130601 自然發現 尋龍記(上))
  • 《人與自然》 20130602 自然發現 尋龍記(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科莫多巨蜥強壯有力,是蜥蜴家族體型最大的成員,也是世界上最兇猛的食肉動物之一。 一直以來科莫多巨蜥被視為單純的食腐動物,但它還是可怕的殺手,甚至會捕食比自己體型更大的動物。那麼,它的捕獵秘訣是什麼,它的致命武器又有哪些?本期節目將帶您深入龍口揭開科莫多巨蜥這一爬行動物的什麼面紗,敬請關注。 (《人與自然》 20130602 自然發現 尋龍記(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