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獅群裏的密探》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獅群裏的密探》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2-5-14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514 自然發現 獅群裏的密探(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使用偽裝的攝像機深入獅群拍攝小獅子成長的經歷,獅子合作捕獵靠的是小時候學到的技能,它們根據獵物的不同採取不同的策略,然而小獅子在成長過程中會遇到各種危險,更多精彩敬請收看。(《人與自然》 20130514 自然發現 獅群裏的密探(上))
  • 《人與自然》 20130515 自然發現 獅群裏的密探(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用偽裝的攝像機拍攝獅群裏一歲左右的小獅子的成長經歷,年輕的獅子很強壯也很自信,它們敢於冒險去追捕狒狒,但狒狒有著自己的秘密武器。有時,獅子也敢去招惹河馬,逃跑中的河馬看上去很容易被攻擊,但也不是輕易能夠得手。 (《人與自然》 20130515 自然發現 獅群裏的密探(下))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